LEGO Ideas系列昆蟲集錦全新登場 一秒走進大自然!

LEGO Ideas系列昆蟲集錦全新登場 一秒走進大自然!

近年來,戶外休閒活動盛行,走進大自然成為民眾休閒遊憩的選擇之一,戶外活動風氣興起也增加國人走進山林觀察多元生態觀察的機會。LEGO Ideas 系列首度推出昆蟲主題盒組「21342 昆蟲集錦」,將於  9 月 7 日於全台樂高授權專賣店上市。新品盒組可一次擁有精緻且擬真的「黑框藍閃蝶」、「赫克力士長戟大兜蟲」與「中華大刀螳」,重現昆蟲自然棲息樹林情境。台灣樂高也邀請樂高認證大師黃彥智及多位樂高達人創作昆蟲主題創意作品,更舉辦《帶著樂高昆蟲去旅行》創意活動,參加即有機會獲得達人們創作的限量好禮,活動於即日起至 9 月 30 日止,活動期間至全台樂高授權專賣店索取「樂高昆蟲透明片」,發揮創意拍攝獨一無二的生活美景借位照讓樂高昆蟲進入真實世界。

自然界充滿各種絕美生物,而豐富昆蟲類型展現其多元色彩及奇異的外表特徵。英國皇家鳥類保護協會(RSPB)的資料科學家 Mark Gurney 指出:「昆蟲對於生態系統的健康至關重要。」在日常生活中,昆蟲的存在也深深影響人類與自然界的互動。LEGO Ideas系列推出「21342 昆蟲集錦」,盒組包含漸層深淺藍色堆砌重現「黑框藍閃蝶」最經典閃爍光澤的翅膀,並搭配蜜蜂與花朵展現採蜜情境;精細刻劃雄性「中華大刀螳」,精細設計關節活動性,搭配七星瓢蟲靈活擺動姿勢展現螳螂獵捕的真實情境;全世界最長甲蟲「赫克力士長戟大兜蟲」,活動性關節拆卸設計,靈活展現展翅飛翔與棲息於山林的寧靜模樣,真實昆蟲多元樣貌。LEGO Ideas 系列「21342昆蟲集錦」9 月 7 日於全台樂高授權專賣店上市,建議售價 $2,959,邀請喜歡樂高及享受大自然與昆蟲共舞的消費者必收盒組之一。

台灣樂高攜手樂高認證大師黃彥智與邀請多位樂高達人運用「21342昆蟲集錦」與樂高花系列盒組延伸創作昆蟲主題創作展品,於即日起至 9 月 30 日期間在全台樂高授權專賣店,邀請消費者走進店內探訪充滿樂高童趣的昆蟲夢幻世界。樂高認證大師黃彥智創作「花開蝴蝶滿枝飛」結合花藝與蝴蝶桌上型擺設,點綴布置空間、生動展現擁有堅硬盔甲獨角仙與快狠準手刀螳螂擂台攻擊情境的「蟲蟲擂台- 誰與爭鋒」。

同時多位台灣樂高達人共同響應新品上市,創作多件童趣展品,樂高達人戚心偉 (LEGO 7) 創作「瓢蟲森林音樂祭」瓢蟲熱氣球與魔法精靈穿梭大葉片、樂高蘭花創作姿態靈動輕盈且鐮刀翩翩起舞的「蘭花螳螂」; 達人詹政峰(James) 創作鍬形蟲與獨角仙拳擊手對戰擂台「經典對決-甲蟲擂台」與仲夏之夜最迷人的螢光閃爍明星「夏季之夜-螢火蟲」;擅長場景創作的達人戴樂高3件作品「喔喔」、「地外演化」、「無人跡的角落」,故事性展現螞蟻、蜂窩、螳螂等生動故事場景;以創作靈感來自飼養甲蟲經驗的達人曾冠維以「甲蟲標本」真實還原昆蟲細節。

台灣樂高舉辦《帶著樂高昆蟲去旅行》活動,邀請消費者化身樂高創意攝影師,即日起至 9 月 30 日於全台樂高授權專店內索取『樂高昆蟲透明片』拍攝生活美景創意借位照,並掃描透明卡上的 QRCODE,在樂高官方粉絲專頁指定貼文下上傳『樂高昆蟲透明片』創意照片,就有機會抽中 10313 野花花束及 10314 乾燥花擺設各乙組 (3 位),及樂高達人創作的全台限量 20 件獨一無二樂高昆蟲小禮物。

好好玩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好好玩

釜山景點|斜坡滑車Skyline Luge!大人小孩都喜愛!

釜山 斜坡滑車Skyline Luge!大人小孩都喜愛!親子旅行一同玩樂!

呆呆齡2024/04/27

【北海道】富田哈密瓜工房:夏季限定景點!北海道哈密瓜甜到爆炸

Mimi韓2024/04/26
2024澳門自由行/10大必去大三巴牌坊周邊免費景點推薦/議事亭前地、玫瑰聖母堂、戀愛巷/澳門自由行一日遊

2024澳門自由行 / 七大必去大三巴牌坊周邊免費景點推薦 ~

小佳2024/04/25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小佳2024/04/16
1

預約2024花蓮最紅打卡點 ~ 將軍府1936.美崙溪畔八十載日式建築郡.米其林兩星主廚…等16家人氣品牌進駐

小虎2024/04/13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呆呆齡2024/04/10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