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彰化芳苑海空步道 ] ~ 無邊際夕陽海景!超夢幻海中小徑!穿梭濕地的步道平緩好走!

[ 彰化芳苑海空步道 ] ~ 無邊際夕陽海景!超夢幻海中小徑!穿梭濕地的步道平緩好走!

彰化芳苑海空步道!無邊際夕陽海景!超夢幻海中小徑!穿梭濕地的步道平緩好走!芳苑最有名的就是海牛採蚵文化體驗,最新亮點就是超美的海空步道!步道架高於濕地潮間帶,可近距離欣賞招潮蟹、紅樹林及鳥類生態,最棒的是還能看絕美日落,漫步通往大海的小徑浪漫到了極點,推薦一定要從賞鳥亭往下眺望海空步道,落日餘暉、蜿蜒弧度步道及金黃海景盡收眼底!療癒系的步道推薦給大家!

1.png

3.png

▲海空步道就位於芳苑海牛採蚵文化體驗的旁邊,開車朋友可把汽車停在步道旁的芳苑普天宮,步行一分鐘即可抵達海空步道,建議可從南入口進入繞行一圈,從南入口進北入口出大概要40分鐘,南入口進中入口出大概30分鐘左右即可完成!

2.png

▲芳苑海空步道有北中南三個入口,最左邊就是有一個紅色定位點就是南入口,一路往大海方向就是海中小徑,也是海牛採蚵文化體驗的路線,海空步道是指綠色濕地上面的線,北入口在最右邊,中入口在中間,南入口在左邊。

4.png

▲一進到南入口就會看到通往大海的小徑,下午四點出頭來訪,陽光溫煦超舒服的,而且也逐漸看見夕陽西下的落日餘暉!

5.png

▲隨便拍一下夕陽剪影!搭配天空大海的漸層色系美呆了!

6.png

▲眼前這條小徑可不要一直往前走,因為遇到漲潮就會危險,這條是芳苑海牛採蚵文化體驗的路線,很推薦可來參加行程。

6-1.png

▲一旁還有木頭裝置藝術,夕陽將大地點綴的璀璨金黃!

7.png

▲南入口旁的海中小徑就讓我們拍翻了,現在才真正走到了海空步道,步道架高於濕地潮間帶之上,走在上面有著輕功水上漂的氛圍!遠方還能見到大型風車!

8.png

▲彰化芳苑的紅樹林濕地位於二林溪出海口,這裡擁有全台最大的濕地潮間帶,寬度達6公里之長喔!

9.png

▲平緩好走的海空步道,看海景賞紅樹林很愜意,而且還是無障礙設施!輪椅或嬰兒車都能推進來!

10.png

▲海空步道也能眺望台灣海峽海景!時空彷彿被偷偷按下停止鍵!

11.png

▲從海空步道往下看就是紅樹林濕地!這裡紅樹林品種為水筆仔及海茄冬!一隻一隻掉下來的水筆仔就直接插在濕地上!

11-1.png

▲往北眺望可見到距離很近的大型風車,也能見到很多水鳥飛舞!

11-2.png

▲這一天造訪因為天氣稍冷,所以招潮蟹都躲了起來,不過仔細找還是可找到很多,風紋形狀的濕地真美!

12.png

▲芳苑海空步道規劃了好幾個解說牌,旅行之餘還能增長見聞!

13.png

▲從海空步道拍夕陽也太夢幻!整片大海都被渲染成橘黃色系!

15.png

▲推薦下午四點左右來走芳苑海空步道,有夕陽美景相伴就是美到翻天!

18.png

▲芳苑海空步道中間有一個賞鳥亭,記得一定要走上去二樓,因為二樓往下拍的海空步道更美!

14.png

▲從賞鳥亭往下看,彎曲弧度的步道!金黃落日就在正上方!

16.png

▲走起來超級輕鬆的海空步道!根本就不太流汗啊!隨處望去皆是美景!

17.png

▲這裡為海空步道中出口,這樣走一圈加上拍照大概不用半個小時!快來彰化芳苑海空步道欣賞金黃夕陽美景!

 

 

■彰化吃喝玩樂玩法大公開■

彰化一日遊|探訪趣味潮間帶及神祕海中小屋!順遊自然生態教育中心、卷木森活館、鹿港小鎮及夢幻玻璃廟!

彰化伴手禮推薦!寶大食品-好吃手工蜜麻花!台灣優格餅乾學院-超酷書本餅乾!扇形車庫-美味蜜汁起司珍豬瓦片!

彰化景點|泳霖牧場!超好玩餵乳牛體驗!免收門票超佛心!餵乳牛一大串牧草只賣10元唷!

彰化景點|金興社區好好玩!超酷的蒸籠冰棒~趣味的縫傘DIY!好玩的岡聯牧場餵牛!

彰化一日遊|王功潮間帶環教小旅行!嚐美味鮮蚵美食!三輪車順遊鹿港!

彰化美食|芳月亭食堂!一甲子老台菜美味重現!沾肉燥蘿蔔糕、蔥油雞腿飯、雲筍大骨湯超好吃!

彰化景點|鹿港三輪車導覽~超輕鬆的懶人玩法!新興社區DIY葡萄藤捕夢網!

彰化芳苑海空步道:

介紹:點我觀看

交通資訊:https://goo.gl/maps/ZzUpwbt5xhnusgH69

(google map定位於芳苑普天宮,免費停車還有化妝室)

 

好好玩

我叫肉魯,是台南永康人,喜歡用照片及文字紀錄台灣美好的事物,原職為半導體工程師,為了一圓人生夢想,辭掉人人稱羨的工程師,一步一腳印探訪台灣秘境及在地小吃,始終堅信美好事物不會寂寞。
台灣/日本旅遊講座邀請 旅遊美食●民宿飯店●生活綜合的活動邀約
可電洽0918879224,找肉魯或Email聯繫 damon1126@gmail.com

More in 好好玩

釜山景點|斜坡滑車Skyline Luge!大人小孩都喜愛!

釜山 斜坡滑車Skyline Luge!大人小孩都喜愛!親子旅行一同玩樂!

呆呆齡2024/04/27

【北海道】富田哈密瓜工房:夏季限定景點!北海道哈密瓜甜到爆炸

Mimi韓2024/04/26
2024澳門自由行/10大必去大三巴牌坊周邊免費景點推薦/議事亭前地、玫瑰聖母堂、戀愛巷/澳門自由行一日遊

2024澳門自由行 / 七大必去大三巴牌坊周邊免費景點推薦 ~

小佳2024/04/25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小佳2024/04/16
1

預約2024花蓮最紅打卡點 ~ 將軍府1936.美崙溪畔八十載日式建築郡.米其林兩星主廚…等16家人氣品牌進駐

小虎2024/04/13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呆呆齡2024/04/10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