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果良品暖心送愛 點亮關愛之家孩童聖誕日

林果良品暖心送愛 點亮關愛之家孩童聖誕日

隨著氣溫不斷下探,除了注意日常保暖之外,最令人期待的莫過於聖誕節互相送禮的時刻。原本是一個專屬於孩子開心拆禮物的聖誕夜,但是在台灣仍然有許多孩子們為了生存努力著。ORINGO 林果良品今年與台灣關愛基金會合作,在聖誕節這一天成為孩子們的聖誕老人,為孩子們送上日常生活必需品。

自2022年開始,期許能「為孩子們走向未來的第一哩路,提供一雙舒服的手工皮鞋」,台灣手工皮鞋品牌 ORINGO 林果良品自2022年開始公布《青年紳士鞋獎助計畫》,為大專院校學子們提供30雙價值5,000元的手工皮鞋,今年更擴大愛心的步伐,與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與台灣關愛基金會合作,希望成為孩子們的堅強後盾。

clip_image002

 

今年聖誕節林果良品邀請顧客共襄盛舉,於活動期間內購買林果良品任一禮盒或配件類商品即捐贈 100 元用於購買孩子們的生活必需品,讓送禮的心意同時也能充滿著愛心。今(25)日林果良品將孩童每日所需之紙尿布、嬰兒濕巾及日常民生物資白米、洗碗精及菜瓜布…等物資,共計價值新台幣五萬元的物資送達台灣關愛基金會文山服務中心。林果良品創辦人曾信儒表示:「很開心能夠透過這次的活動,邀請林果的顧客們一起共襄盛舉,讓關愛之家的孩子們在愛與關心下平安長大。同時也感謝關愛之家提供24小時全日型照顧,讓被安置的孩童都能感受到家的溫暖與生命的尊嚴。」

clip_image004

 

台灣關愛基金會創辦人楊婕妤女士感性分享:「關愛基金會致力於不分國籍兒童照顧,非常感謝林果良品提供關愛之家的孩子們生活所需物資,讓我們在這個充滿愛與分享的節日,因為有社會大眾的關心與關愛,陪伴孩子們持續成長!」曾信儒也希望能夠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讓更多企業一起傳遞愛,用善意帶來更多「好的交換」。

流行指標

Kisplay為Saydigi.com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splaySayGoodbuy/

More in 流行指標

UNIQLO X Marimekko 秋冬聯名系列 2024 活力迎新年

Candice2023/12/20
高雄髮廊 Wo Salon 窩沙龍 親子友善 剪髮 護髮 高雄頭髮 左營 仁武 推薦 高雄

高雄 Wo Salon 窩沙龍 台灣第一親子美髮沙龍 ,親子友善空間、兒童剪髮、舒適電動按摩洗頭椅、黑曜光感護髮、高雄美髮推薦

尼力2023/07/28

POP MART全台唯一DIMOO主題店 台灣限定 DIMOO黑熊 只賣3天!

Candice2023/07/28

韓團女神的保養秘密 今夏跟著 (G)I-DLE 舒華一起美妍透潤升級

點子生活2023/06/16

年後轉職面試穿搭:4大祕訣一次看 職涯專家專業分析,一次學會職場穿搭術

Kisplay2022/02/09
臻品植萃

【台中伴手禮】臻品植萃.新希望禮盒,天然環保又實用!年節禮盒推薦!

大口2021/01/19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