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Fender Newport 2 美型復古藍牙喇叭 輕巧外型、高品質音樂隨身帶著走

開箱 Fender Newport 2 美型復古藍牙喇叭 輕巧外型、高品質音樂隨身帶著走

平時整理照片時邊聽音樂已經是很習慣的工作模式,但偶爾也想拿下耳機享受悠揚音樂在空間流動的感覺,可是品質好的藍牙喇叭不是體積不利於攜帶,就是價格超出預算,預算內的的藍牙喇叭不是音質達不到要求,就是塑料感過重。這次試用的 Fender Newport 2 藍牙喇叭無論在體積、設計感、音質、售價都維持在一個均衡點,不到萬元的售價找的錢還夠你吃大餐,1.45公斤方便隨時帶著走,支援藍牙 5.0 讓你只要一支手機快速配對,隨時隨地享受高品質的音樂。

▼Fender Newport 2 藍牙喇叭製造商是全球知名的「Fender」,總部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自1946 年成立以來將近有 80 年的歷史,是歷史悠久的專業吉他/音箱製造商,也生產樂器相關產品

▼由於 Fender 歷史悠久且知名,全球無數的表演藝術家或是熱愛音樂的素人都使用 Fender 生產的樂器與音箱產品,成為備受音樂人推崇的品牌。隨著時光流轉,搖滾樂、鄉村風和西洋、爵士樂等各種類型音樂的演變過程中,Fender 公司都在其中扮演重要角色。

▼Fender Newport 2 包裝完善並且附有多國轉接插頭,完全為了我們這種愛出國、愛旅遊的人設計,不需要為了喇叭多準備一顆轉接頭。

▼包裝內容一共有藍牙喇叭、說明書、電源線、mini TRS 訊號線、USB-A 轉 USB Micro B訊號線,外箱有附上產品保固卡,上網註冊產品可延長保固。

▼圖文並茂的中英文說明書清楚標示機身各種按鈕、控制鍵的配置。

▼Fender Newport 2 是第一代的升級版,主要提升藍牙連接功能與更寬廣的頻率延伸,意即能達到較好的音頻特性,也可降低功耗。

▼這次試用的 Fender Newport 2 是香檳金顏色,另有鋼鈦灰顏色,鋼鈦灰較為高冷科技感,香檳金顏色則偏向復古搖滾風格,可視個人喜好與使用環境選購,預算充足之下當然包色,享受環繞音響帶來的快感!

▼我個人非常喜歡機身「 Fender」的品牌字體,斜向的書寫體加邊處理,讓這款電子產品整體設計不過度生硬感,表面的金屬網格髮絲紋也相當細緻。

▼Fender Newport 2 僅有一公斤多的體積,尺寸 18.8cm X 寬 7.1cm X 高13.2cm ,打包進行李箱或是裝進後背包帶著去旅遊,都不會佔去太多重量。

▼Fender Newport 2 底部設置的防滑墊,能讓喇叭本體穩定的放置在任何平面,不易滑動。

▼Fender Newport 2 是一台藍牙喇叭,還是很美觀的空間擺飾,支援 SBC 與 AAC 等音訊編碼格式,代表有極佳的傳輸表現,收訊範圍長達 10 公尺,也很適合小型的營業店家使用,不需要購置昂貴又體積龐大的音響設備。

▼Fender Newport 2 操作按鈕簡單而直覺,功能有配對(PAIR)、麥克風、雙喇叭(DUO)、音量控制、高音控制、低音控制、指示燈、電源開關。環繞喇叭上下黑色的部分,從肉眼看有近似皮革的質感,觸感細緻,就像精品一樣。

▼如果你是潔癖的人,可以放心使用 Fender Newport 2 ,不管你怎麼拿取、怎麼摸,機身本身的材質不會讓指紋沾染。

▼機身背部有直流電源插口、音源線插孔、USB 埠,在充電時,直流電源插口旁的燈會閃爍,充飽電時則持續亮起,充飽電的藍牙喇叭續航時間長達 12 小時,所以基本上出門露營兩天一夜就不需要帶充電器了。

▼在開機時,開關旁的指示燈藍燈會亮起,還會聽到一段吉他掃弦,是廠商精心設計的小彩蛋,另一個配對(PAIR)燈則是維持閃爍狀態,藍牙連線配對成功時,才會持續亮燈,與開機一樣都會響起吉他掃弦的聲音。

音量控制、高音控制、低音控制等三個旋鈕的數字夠大,一眼就能看到,加上旋鈕本身凸起的高度讓手指在操作上感到便利,種種細節累積起來都能體驗到製造商有用心在使用者的角度優化設計。

Duo 則是「立體聲」,可切換 Stereo、Party 兩種模式,是這次升級的其中一部分,ㄧ次購入兩台可享受如環繞音響的效果。

▼只要用你身邊的手機,幾個步驟立即享受高品質音樂。

  • 按下喇叭上的 PAIR 配對按鈕,藍燈開始閃爍。
  • 打開手機藍牙、搜尋設備。
  • 選擇 Fender Newport 2 開始配對。

接著手機螢幕會顯示已經連結的 Fender Newport 2 與電量,配對完成後,每次一開啟喇叭的電源都會自動與手機的藍牙連接,不需手動重新連線配對。

▼如果你平常有用手機聽音樂的習慣,在房間多配置一台 Fender Newport 2 完全不佔空間,卻大大提升視聽品質,我用來聽 BTS 防彈少年團的舞曲時,會把 BASS 調整到最強,加強節奏及其傳遞出的厚實度,倘若收聽較為抒情的歌,則會加強 TREBLE 的調整,讓人的歌聲明顯而清脆。

在音質上的表現,我覺得 Fender Newport 2 低音表現非常飽滿,高音清晰響亮。

▼Fender Newport 2 內建語音通話麥克風,當你在使用手機連接喇叭聆聽音樂正好來電時,不需拿起手機接聽電話,同時能消除回音。

▼近期我把 Fender Newport 2 帶到韓國使用,街上韓國專用插頭,馬上變成專屬床頭音響。

▼入住飯店時,都習慣先打開電視看看能否連網聽音樂,有小美犀更好,可是國內外旅遊,不可能都住到有這些高級設備的飯店,把 Fender Newport 2 帶出門就解決啦!升等設備自己來!

▼還有一項讓我感到驚喜的功能是,Fender Newport 2 竟然能當行動電源使用!開影音聽音樂耗電較快,不過一邊聽音樂ㄧ邊充電就沒有電量用盡的焦慮感了。

結語

Fender Newport 2 藍牙喇叭在品質、用料、價格、精緻感、美型達到完美的平衡,雋永經典外型之下,體現讓用戶獲得絕佳聆聽體驗的細節,能融入任何場所、使用易於上手,聲音表現立體感十足,沒有廉價的塑料感,重量無負擔,讓你走到哪聽到哪,老字號專業廠商也能給予高度的售後服務保障,可列入採買藍牙喇叭的選項。

選購通路:海國樂器

未分類

■關於我: 在科技業任職 12 年,工程師出身,現任點子生活編輯。
■網路經歷:
Y!奇摩摩人、無名美食王共筆作者、
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嚴選好文」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生活情報部落格」初選入圍、「年度最佳美食情報部落格」初選、決選入圍。
華為線上攝影展第一名
■主題:3C科技、設計小物、旅遊、美食、生活觀點
■著作:Samsung GALAXY Note 4 超級筆記
■個人網站:http://www.stepdreams.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phne0129
■連絡方式:d9211160@gmail.com

More in 未分類

Maktar 推出Hello Kitty 50 週年限定款備份豆腐 多款可愛角色充電自動備份手機資料!

Daphne2024/04/16
2024 最好用的磁碟管理程式 EaseUS Partiti

2024 最好用的磁碟管理程式 EaseUS Partition Master 磁碟克隆 MBR磁碟轉GPT 還原磁區 輕鬆搞定

麥兜小米2024/03/17

光芒散發的霸氣金龍主燈,2024台北燈節點亮台北西區、三大燈飾展區、歡樂遊商圈

尼力2024/02/25

南投埔里旅遊 到最美民宿水泥角 日月潭最美茶館 先得月 住在地 喝在地水沙連鮮乳

Daphne2024/01/04
15 (1)

【彰化】霞米苔目拉仔麵.第一市場50年老店.米苔目一碗三吃.辣椒醬絕讚 ~

小虎2023/12/11
屏東旅行|四重溪一日遊!溫泉村散策!潘氏農場DIY鹹鴨蛋!溫

[ 屏東 ] ~ 四重溪一日遊!溫泉村散策!潘氏農場DIY鹹鴨蛋!溫泉餐廳美味饗宴!

呆呆齡2023/12/0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