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蘭大同部落小農市集 ]~春季市集遊好好逛!還有美麗櫻花盛開!即日起至2/29(四)

[ 宜蘭大同部落小農市集 ]~春季市集遊好好逛!還有美麗櫻花盛開!即日起至2/29(四)

宜蘭大同部落小農市集!春季市集遊!原民美食、農特產品、手工藝品等好好逛!還有美麗櫻花盛開!即日起至2/29(四),來宜蘭一定要來逛大同部落2024小農市集,還能順遊櫻花盛開的崙埤河濱公園!必吃小米甜甜圈、馬告香腸、紅藜卜肉及傳統小米粽,必買泰雅特色手工藝品、農特產品及茶香滷味,現場還能體驗手作DIY,假日還有陶笛演奏、樂團演唱及街頭藝人表演,大同部落2024小農市集即日起至2/29(四),天天都有市集可逛!錯過這次市集,就要再等到4/13(六)大同鄉舉辦傳統技藝競賽暨文化活動時,才能再一次和這麼多部落店家相遇了。

1.png

417696554_216620044835335_2925120164171626622_n (1).jpg

425531447_235516369612369_1734975743900760056_n.jpg

2024大同部落小農市集◆春季市集遊】平日及假日都有喔!過年期間初四初五及2/17~18都有展演活動!來宜蘭大同賞櫻花逛市集真心覺得讚!

2.png

2024大同部落小農市集地點就在崙埤河濱公園,停車場位置就在大同鄉公所前方,入口處的獵人射箭及山豬意象栩栩如生!

30.png

▲大同鄉公所前方的免費停車場,規劃的非常完善!

3.png

▲崙埤河濱公園的山櫻花已經綻放約6~7成,逛小農市集還能賞櫻花真的是一舉兩得!

4.png

▲崙埤河濱公園環境幽雅舒適,背倚蓊鬱山林,漫步櫻花小徑彷彿置身桃花源!

31.png

▲粉嫩櫻花好夢幻!很推薦可到小農市集買美食,坐在櫻花樹下野餐!

5.png

▲從小農市集回望崙埤河濱公園櫻花!一旁還有波斯菊花海!

6.png

▲大同部落小農市集平日假日都有營業!即日起到2/29(四)!有到宜蘭就來逛逛吧!

7.png

▲假日舞台區會有展演活動,活動節目表可參考宜蘭縣大同鄉公所粉絲團,這一天早上為林紫恩老師的陶笛表演,悠揚樂音迴盪山林好療癒。

8.png

▲大同部落小農市集的新春走春趣,還推出好康活動!真的是超佛心耶!這兩位遊客手上拿的就是500公克小米真空包裝。

㊀凡於2/13~14(二-三)、2/17~18(六-日)按讚打卡即贈送精美小禮物。

㊁凡於2/13~14(二-三)消費滿元,即贈送500公克小米真空包裝1份(每日限量45份,送完為止)。

㊂凡於2/13~14(二-三)、2/17~18(六-日)消費滿元,即免費手作DIY一份(每日數量有限,做完為止)。

9.png

▲只要按宜蘭縣大同鄉公所粉絲團讚,或是現場打卡即贈送精美小禮物,多樣禮物任君選擇送完為止!

10.png

▲大同部落小農市集吸引了很多遊客,手工藝品或原民美食攤位都擠滿了人潮!

11.png

▲大同部落小農市集總計有20幾個攤位,每個遊客都買得吃得很開心!

12.png

▲尤莉工坊YURI studio,最大特色就是結合傳統元素紋路的現代手工編織,每一樣編織品都是獨一無二!

13.png

▲融入泰雅意象的編織優雅美麗,奔放粗礦帶些細柔線條!很適合買來送人或自用!

14.png

▲小米豐收鑰匙圈、種子鑰匙圈、泰雅紋路鉛筆袋、頭髮綁帶或圍巾等,價位上也不會太貴喔。

15.png

▲妮瓦手作坊,呈現壓花藝術,筆記本、燈座、書籤等!

16.png

▲手作筆記本結合泰雅圖案元素,非常有原民特色!

17.png

▲南山部落野食,主打經典泰雅傳統味道,馬告香腸、傳統小米粽、原始烤肉、馬告朝天椒、傳統小米醃豬肉都是特色!

18.png

傳統小米醃豬肉(左下),這是很道地的原住民美食耶!馬告朝天椒(右下),馬告香氣濃郁的朝天辣椒!愛吃辣朋友千萬別錯過!

19.png

▲傳統小米粽、現烤原始烤肉及馬告香腸都是必吃!

20.png

▲伊瑪瀾小米甜甜圈,小米與甜甜圈的創意結合,還可加上煉乳唷!超好吃!

21.png

▲小農市集的烤馬告香腸,可是大排長龍的必吃美食!

22.png

▲音樂演奏配上原民美食,還有群山環繞的美麗景致!很愜意的美好時光就賴在大同部落小農市集囉!

23.png

▲麼拉尼good,紅藜卜肉、酥炸溪魚、酥炸野菜也是小農市集必吃,天然精釀的傷心李露亦是必買。

24.png

▲超人氣的冠新茶香煙燻滷味,茶葉煙燻的滷味真的很涮嘴。

25.png

▲茶燻蛋、茶燻鴨翅、茶燻雞爪都很美味!小農市集依拜日式大阪燒可吃到豬肉、起司、麻糬等不同口味的大阪燒喔!

26.png

▲谷慕手作主要以藍染為主,早年先民渡海來台在山林墾殖大菁,進而激盪「菁」來加工製作藍靛染料,因而誕生了美麗的『台灣藍』,但時間卻讓這項技藝漸漸流逝,能在小農市集看見藍染非常開心!

26-1.png

▲排灣族手工藝品,各式各樣首飾、防寒頭套、皮包及鑰匙圈。

27.png

排灣族手工藝品很好買!滿滿原住民風格!

28.png

▲利の工坊,可買到泰雅手工藝品,小提袋好適合放手機及皮包!

29.png

2/17~18(六-日)在大同部落小農市集消費滿元,即可享有免費手作DIY一份!藍染或是壓花體驗都很好玩喔!宜蘭大同部落小農市集!原民美食、農特產品、手工藝品等攤位好好逛!現在美麗的山櫻花正在盛開!即日起至2/29(四),錯過這次市集,就要再等到4/13(六)大同鄉舉辦傳統技藝競賽暨文化活動時,才能再一次和這麼多部落店家相遇了。

宜蘭大同部落小農市集:

◗粉絲團:點我按讚

◗日期:2/12(一) – 2/29 (四)

◗時間:平日及週六 10:00-16:00 週日 11:00-17:00

◗地點:崙埤河濱公園內(大同鄉公所對面)

 

好好吃

我叫肉魯,是台南永康人,喜歡用照片及文字紀錄台灣美好的事物,原職為半導體工程師,為了一圓人生夢想,辭掉人人稱羨的工程師,一步一腳印探訪台灣秘境及在地小吃,始終堅信美好事物不會寂寞。
台灣/日本旅遊講座邀請 旅遊美食●民宿飯店●生活綜合的活動邀約
可電洽0918879224,找肉魯或Email聯繫 damon1126@gmail.com

More in 好好吃

【北海道】富田哈密瓜工房:夏季限定景點!北海道哈密瓜甜到爆炸

Mimi韓2024/04/26
2024澳門自由行/10大必去大三巴牌坊周邊免費景點推薦/議事亭前地、玫瑰聖母堂、戀愛巷/澳門自由行一日遊

2024澳門自由行 / 七大必去大三巴牌坊周邊免費景點推薦 ~

小佳2024/04/25
友炸炸雞 楠梓創新店 炸物 炸雞排 碳烤雞排 全雞 炸全雞 楠梓美食 楠梓台糖

全高雄賣最好的炸全雞、獨門碳烤,友炸炸雞 楠梓創新店 之排隊超人氣炸物美食,大推碳烤腿排碳烤雞排

尼力2024/04/25

彰化|有片森林「植一座咖啡館」,早午餐甜點咖啡 ~

豬飛小姐2024/04/24
母親節蛋糕 好吃推薦 蛋糕 甜點 限定 限量 冰淇淋蛋糕 方師傅點心坊

年銷量萬顆的 方師傅點心坊 母親節蛋糕,寵愛媽咪最好選擇、4/30前預購加碼3大好禮

尼力2024/04/23
1.png

屏東東港葉家肉粿!超夯必吃人氣美食!加入香腸、三層肉、櫻花蝦及虱目魚羹湯好豐盛!

肉魯2024/04/2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