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新開幕~日月潭力麗溫德姆溫泉酒店!房間徜徉雙池泉美人湯!還有山景泳池及裸湯風呂!

2024新開幕~日月潭力麗溫德姆溫泉酒店!房間徜徉雙池泉美人湯!還有山景泳池及裸湯風呂!

日月潭力麗溫德姆溫泉酒店!房間徜徉雙池溫泉美人湯!還有山景泳池及裸湯風呂!2024全新開幕!日月潭又有新飯店囉!坐落於日月潭湖畔,旁邊即是伊達邵碼頭,最棒的是溫德姆溫泉酒店本身就能泡溫泉,泉質為碳酸氫鈉泉,就是俗稱的美人湯,房間浴池設計為冷熱雙池,有些房型可看見日月潭湖景,飯店設施有半露天泳池、健身房及裸湯風呂,洋溢幸福的度假氣息!早餐自助吧無限量供應鮑魚海鮮粥,一整個就是霸氣!

34.png

35.png

▲日月潭力麗溫德姆溫泉酒店位於伊達邵碼頭入口處,飯店提供住客免費停車場,日月潭力麗溫德姆溫泉酒店為力麗集團投資興建的國際品牌酒店,由世界知名的酒店管理集團—美國溫德姆集團(管理)特許經營。

36.png

日月潭力麗溫德姆溫泉酒店融入許多原住民意象設計元素,像是大廳就以捕魚魚簍為發想呈現,好慵懶舒適的Lobby!

37.png

▲很喜歡隨意找個座位,在大廳享受日月潭悠哉愜意的美好時光!

38.png

▲大廳為挑高空間設計!一盞盞魚簍燈飾好美啊!

39.png

▲日月潭力麗溫德姆溫泉酒店設施有泳池,一旁為兒童池及水療池,這側望過去就是水社大山,泳池為常溫設計,即便冬天也能泡在泳池享受。

40.png

▲兒童池及水療池,牆面設計融入了原民風格!

41.png

▲半露天泳池往日月潭望過去的視野,僅能稍微看見一點點湖景視角。

42.png

▲還能玩到桌球、手足球等遊戲,也提供健身房空間!高規格的健身儀器絕對要來體驗一番。

43.png

▲日月潭力麗溫德姆溫泉酒店有拿到溫泉標章,除了房間溫泉浴池可泡溫泉,還能到大眾裸湯風呂泡溫泉。

44.png

▲裸湯風呂也有冷熱池設計,泡起來就像是三溫暖一樣舒服,一旁也有烤箱喔!

45.png

▲飯店房型有精緻客房、標準客房、親子客房、豪華客房、高級客房及行政房型等,若想要有陽台或面對湖景,記得訂房前要事先詢問確認,這間為豪華客房,典雅清新風格,房間有著慵懶沙發,還有賞景陽台設計。

46.png

▲偌大落地窗戶,賴在沙發聽著音樂看著電視也很自由自在。

47.png

▲房間提供illy膠囊咖啡機,免費冰箱迷你吧,拖鞋也是免費提供!

48.png

▲浴室設計為乾濕分離,純白極簡風格好美麗!波浪紋路圖案很獨特。

49.png

▲豪華客房房型提供了歐舒丹備品,備感尊榮!渲染畫風的盒子很有藝術氣息。

50.png

▲乾溼分離的盥洗空間!洗澡也很網美風唷!

51.png

▲大理石溫泉浴池,採用雙湯雙池設計,右側為溫泉,左側為冷池,冷熱輪流泡非常紓壓!

52.png

▲房間陽台望出去的湖景,有些房子在前方遮蔽,因為伊達邵碼頭原先就已經有很多棟民宅及飯店,日月潭力麗溫德姆溫泉酒店的湖景遮蔽物就稍多了一點!但我覺得度假好心情也不會因此被影響。

53.png

▲往右側望過去,右側就是日月潭纜車搭乘處。

54.png

▲往左前方看出去,可見集集大山及車坪崙山!

55.png

▲標準客房,浴室也是雙池設計,但標準客房就沒有陽台喔,偏向是商務與度假兼俱的房型。

56.png

▲精緻客房,適合親子家庭或三五好友入住,時尚優雅的住宿空間,也有陽台喔。

57.png

▲溫泉浴池也是採雙池設計,沐浴備品則是ACCA KAPPA品牌。

58.png

▲每間房間掛的畫作都很有意境!沙發位置設計在落地窗邊,坐著曬曬日光浴也很慵懶。

59.png

▲饗沐全日餐廳晚餐平日為主餐自助吧形式供應,假日則為全自助吧,平日自助吧有海鮮、沙拉、燒烤及日式壽司等!

60.png

▲燒烤區竟然有提供烤香魚,還有鮭魚握壽司等品項,老實說誠意十足!

61.png

▲海鮮則有扇貝、透抽及白蝦,新鮮度都很讚。

62.png

▲涼拌竹筍及秋葵,還有些日式醃漬小菜,蜂巢滴落的蜂蜜特別新鮮!現打果汁等可取用!

63.png

饗沐全日餐廳時尚優雅又帶些日式氛圍!早餐也是在這裡享用!

64.png

▲除了自助吧,還提供湯品、主食可選擇,湯品有龍蝦濃湯及南瓜濃湯可選擇,龍蝦敖的龍蝦湯很濃郁(左圖),但沒有龍蝦肉唷!右邊則為南瓜濃湯,很好喝!

65.png

▲安格斯無骨牛小排佐黑櫻桃醬,安格斯無骨牛小排鮮嫩多汁,搭配時蔬及烤蒜頭很美味!

66.png

▲海鮮拼盤,帝王鮭魚、干貝、海大蝦佐海膽醬,滿滿海味吃起來很過癮!

67.png

▲吃飽飯後建議可到伊達邵碼頭走走,再泡個溫泉保證一覺好眠到天亮!準備吃早餐囉!

68.png

▲早餐自助吧選擇非常眾多,食材料理呈現的非常精緻,中式、西式及日式都有,也有港點蒸籠區!

69.png

▲生菜沙拉、醃漬水果及超豐盛的麵包區!

70.png

▲最酷的是有現煮粥品,有鮑魚粥及海鮮粥可選擇,鮑魚粥真的是一顆鮑魚,想吃幾碗都沒問題,海鮮粥則多加了虱目魚皮等海鮮,粥品熬煮的很美味喔!

71.png

▲龍蝦醬汁歐姆蛋,服務人員會隨機詢問是否需要,想吃歐姆蛋不用到餐檯前等待,川燙青菜或切仔麵也都是現場點選。

72.png

▲日月潭力麗溫德姆溫泉酒店的早餐讓人好滿足,麵包區都是師傅製作,琳瑯滿目讓人吃的超開心,有肉桂捲、藍莓馬芬、蜜棗核桃蛋糕、藍莓丹麥、貝果、香蕉馬芬、巧克力牛角、蘋果丹麥、法式焦糖丹麥等可以選擇!吃完早餐再泡泡溫泉,退房之後還可把汽車停在飯店停車場,漫步逛逛伊達邵碼頭或是搭乘日月潭纜車都很愜意自在!

 

日月潭力麗溫德姆溫泉酒店:

官網:https://wyndhamsunmoonlake.com/

粉絲團:點我按讚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正路312號

電話:049-285-0085

 

南投吃喝玩樂不藏私大公開★

日月潭慈恩塔步道!日月潭湖景一覽無遺!彷彿上帝視角美景!步道全長570公尺非常好走!

南投埔里甜點!Feeling 18 LAB烘焙研究所!最新力作義大利水果麵包!超酷巨大可頌跟蝴蝶酥!

南投小旅行提案!武德殿、稅務出張所、南田書院、南投戲院、龍泉井洗衣場、碗粿霞紅龜粿DIY玩透透!

日月潭新玩法!台版荷蘭羊角村!頭社活盆地獨木舟!穿越亞馬遜森林綠色隧道!

日月潭SUP!推薦SUP日落團!私人下水點好幽靜!還送空拍機拍攝!大推日月探索業者!

日月潭新玩法|SUP立槳日月潭日出團!湖畔綠意網美牆超夢幻!大推專業單眼跟拍的魚人立槳!

南投埔里!Cona’s 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台版的「哈利波特霍格華茲城堡」!宮廷變裝秀好玩好拍!

日月潭天空步道!向山眺望平台!懸臂式挑高十米!湖光山色盡收眼底!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

 

來去住一晚

我叫肉魯,是台南永康人,喜歡用照片及文字紀錄台灣美好的事物,原職為半導體工程師,為了一圓人生夢想,辭掉人人稱羨的工程師,一步一腳印探訪台灣秘境及在地小吃,始終堅信美好事物不會寂寞。
台灣/日本旅遊講座邀請 旅遊美食●民宿飯店●生活綜合的活動邀約
可電洽0918879224,找肉魯或Email聯繫 damon1126@gmail.com

More in 來去住一晚

【金門】Top3民宿飯店推薦,海景、新開幕!

V妞的旅行2024/04/24
6.png

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出國最棒住宿選擇!免費機場接送!

肉魯2024/04/18

【花蓮】Top3花蓮海景飯店,無敵海景環繞

V妞的旅行2024/04/17

【墾丁海景民宿】墾丁Top3海景飯店,超夢幻海景環繞!

V妞的旅行2024/04/10
嘉義住宿推薦,仲青行旅嘉義館,仲青行旅評價,嘉義青年旅館,嘉義高CP值住宿,嘉義背包客棧

小資族最愛文青風旅館!千元就能入住,交通方便環境舒適

Darren蘋果樹2024/04/03

新竹尖石全新「星空漫漫」輕奢露營,浪漫星空下的BBQ ~

豬飛小姐2024/04/0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