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釜山 – 最高等級 1++韓牛!超酷火焰烤韓牛!媲美日本和牛!

韓國釜山 – 最高等級 1++韓牛!超酷火焰烤韓牛!媲美日本和牛!

韓國釜山美食!朝鮮韓牛!最高等級1++韓牛!超酷火焰烤韓牛!媲美日本和牛!110札嘎其站必吃!一般遊客來到韓國吃烤肉大多為豬肉,即便是牛肉也不是等級高的「韓牛」,韓牛在韓國地位類似日本和牛,老饕都知道來韓國必吃韓牛,朝鮮韓牛使用最高等級1++的韓牛,加入50%高粱酒之後點起巨大火焰火烤韓牛,總計會有兩次火焰秀,一整個賞心悅目,韓牛入口即化非常好吃!朝鮮韓牛位於110札嘎其站附近,100g韓牛費用為29000韓圓,只要點200g即可有火焰代烤服務,折合台幣只要1400元左右,真心大推。

1.png

★巨大火焰火烤韓牛秀

▲來看看韓國釜山最酷的韓牛火焰秀影片!超銷魂美味的韓牛就在韓國釜山朝鮮韓牛。

2.png

▲朝鮮韓牛位於富平市場附近,這裡超多賣吃的店家,可以一路從早吃到晚!

螢幕擷取畫面 2024-04-05 220941.png

▲朝鮮韓牛位於地圖1的位置,可從110札嘎其站的3號或5號出口出來後直行即可抵達,地圖可參考中文韓巢地圖

3.png

▲朝鮮韓牛有一樓及二樓位置,其實韓國跟日本差不多,平時他們都很少吃,會吃韓牛跟日本和牛的通常都是觀光客或高收入族群居多,我們因為出國旅行,會以嘗鮮概念來品嘗,所以即便價位高一點也能接受,畢竟是體驗國外特色美食!

4.png

▲韓牛價位貴的原因是因為韓國較少擁有大規模的畜牧業,加上飼料需要從國外進口,養出油花漂亮的韓牛自然成本就高,也因此就連本地人也都把韓牛視為高消費的高檔美食!

7.png

▲這裡為二樓空間,即便一個人或兩個人也都能來吃韓牛大快朵頤!

5.png

▲朝鮮韓牛菜單,差別就是火焰韓牛必須點200g,100g價位為29000韓圓,約合台幣700元,點兩份就會有店員代烤並上演兩次火焰秀!兩份韓牛價錢為1400元台幣,這是以匯率1:41來換算。

6.png

▲除了韓牛還有生拌牛肉、石板大醬湯、冷麵、拌冷麵等!

8.png

▲韓國餐廳小菜都是必備的唷,吃不完可以免費再來N盤!這裡較為特別的是有南瓜馬鈴薯泥。

9.png

▲我們點的韓牛上桌囉,這裡為五人份,主要是用公斤數算,肉魯覺得如果要吃得過癮,一個人要點兩份,兩個人點四份,算一算價位也還可接受!韓牛油花超美,1++最高等級的韓牛真的很威!

10.png

▲韓牛下鍋之後,就會倒入50%高粱酒,此時大家都要離鍋子遠一點,因為要點火啦!

11.png

▲有沒有發現火焰是從天而降,因為50%高粱酒加進去之後會有酒氣往上飄,店員用噴槍噴上方,火焰就會從上面往下跑進去鍋子裡!一整個酷呆了!

12.png

▲韓牛火焰秀會有兩次,第一次沒拍到沒關係,待會還會有第二次喔!第一次火焰下來吃後會再用噴槍火烤韓牛!

13.png

▲韓牛烤到焦香之後!第一階段就差不多完成,緊接著就會將韓牛剪塊!

14.png

▲韓牛剪塊之後立馬會再上演第二次韓牛火焰秀!

15.png

▲第二次加入50%高粱酒,然後再次火烤切塊的韓牛!超炫的韓牛火焰秀酷到翻天!記得一個人錄影一個人拍照喔!

16.png

▲火烤過程就能聞到韓牛香氣,超級誘人的啦!最高等級1++的韓牛,吃過就回不去其他牛肉了!

17.png

▲為了避免過熟,店員會把處理到七分熟的韓牛放在鐵架上,鐵板上則會續烤蔬菜、泡菜!

23.png

▲厚度足夠的韓牛,一咬下去就化掉,牛肉湯汁非常鮮甜!建議吃原味最對味,也可沾上海鹽或特調醬汁!夭壽~~超好吃!我們後來又點了三份韓牛來大吃特吃!

18.png

▲或有火焰就是因為加入了50%的高粱酒喔!韓牛有了一些高粱酒香更是畫龍點睛!

19.png

▲生拌牛肉,則是將韓牛切絲加上水梨、麻油及芝麻,很有層次的口感超特別。

20.png

▲點餐就會送上一碗牛肉清湯,喝起來像是台南早餐的牛腩湯!好好喝!

21.png

▲另外還有冷麵及拌冷麵,冷麵真的裡面有加冰沙,拌冷麵則為辣味,吃法要先用剪刀剪兩次,這樣麵條才不會太長喔!

22.png

▲朝鮮韓牛的大醬湯非常濃郁,大醬湯裡滿滿的牛肉、豆腐及櫛瓜,大醬湯算是很道地的韓國美食,就像是韓國版味增湯的概念!

24.png

▲來到韓國旅行必吃韓牛,來到釜山想吃韓牛一定要來朝鮮韓牛,一公尺高的火焰火烤韓牛秀!保證永生難忘!朝鮮韓牛也是韓國City Tour旅行社包車一日遊的行程內容之一!

 

조선의한우 부산남포점/朝鮮韓牛 南浦店

地址:부산 중구 부평2길 12 釜山廣域市中區富平洞1街 35-17

電話051-245-0092

地圖參考韓文Naver地圖/中文韓巢地圖/google地圖

✈️韓國City Tour旅行社 (機場接送&包車旅遊&預訂米其林餐廳)

FB粉絲團: 韓國City Tour旅行社

官方LINE:@387iqypf

City Tour為韓國合法的在地旅行社

機場接送/一日遊包車/多人數客製化行程

諮詢&訂車,請洽官方客服

56.png

 

好好吃

我叫肉魯,是台南永康人,喜歡用照片及文字紀錄台灣美好的事物,原職為半導體工程師,為了一圓人生夢想,辭掉人人稱羨的工程師,一步一腳印探訪台灣秘境及在地小吃,始終堅信美好事物不會寂寞。
台灣/日本旅遊講座邀請 旅遊美食●民宿飯店●生活綜合的活動邀約
可電洽0918879224,找肉魯或Email聯繫 damon1126@gmail.com

More in 好好吃

騰之雞排專門店 高雄楠梓總店 高雄雞排 好吃雞排 古早味雞排 懷舊 脆皮 黃金雞排 後切雞排 不切 下午茶 加工區 公司行號 團購 推薦 必吃

高雄在地起家超人氣 騰之雞排專門店_高雄楠梓總店,厚切雞排、邪惡雞腿排、古早味雞排、不切整塊直接獨享

尼力2024/04/29
2024澳門官也街美食、伴手禮全攻略/澳門官也街必吃必買這篇全搞定/澳門自由行推薦

2024澳門官也街 50 家美食與伴手禮全攻略 / 必吃必買這篇全搞定 ~

小佳2024/04/29
1.png

嘉義壺豆花!被譽為全台最美豆花店!豆花加豆漿又配蛋捲好好吃!

肉魯2024/04/28

【北海道】富田哈密瓜工房:夏季限定景點!北海道哈密瓜甜到爆炸

Mimi韓2024/04/26
2024澳門自由行/10大必去大三巴牌坊周邊免費景點推薦/議事亭前地、玫瑰聖母堂、戀愛巷/澳門自由行一日遊

2024澳門自由行 / 七大必去大三巴牌坊周邊免費景點推薦 ~

小佳2024/04/25
友炸炸雞 楠梓創新店 炸物 炸雞排 碳烤雞排 全雞 炸全雞 楠梓美食 楠梓台糖

全高雄賣最好的炸全雞、獨門碳烤,友炸炸雞 楠梓創新店 之排隊超人氣炸物美食,大推碳烤腿排碳烤雞排

尼力2024/04/25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