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 25,000 元的手機,真的能有接近旗艦的拍照體驗嗎? 長焦、錄影、續航甚至還能外接增距鏡…這台到底值不值得?
雖然之前阿嘉把他的iPhone 4 不新鮮開箱文 (http://www.wretch.cc/blog/Kis
繼之前將iPhone 3GS PK Desire 後, 小弟心裡一直有個小小遺憾, 覺得應該拿iPhone 4
Yo….雖說現在來寫這種3G觸控式的手機有點冷了…不過那天去拜訪老朋友時,發現那個阿宅竟然也用起HTC D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