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冷忽熱、空氣再糟都不怕 Dyson推出空氣清淨涼暖氣流倍增器

忽冷忽熱、空氣再糟都不怕 Dyson推出空氣清淨涼暖氣流倍增器

DSC_1031
終於,等到你了!!! 頂級家電品牌 Dyson 在今天( 7 日) 領先歐美於全球率先推出了集合冷、暖風與空氣清靜三合一功能的無扇葉 Pure Hot Cool 空氣清淨涼暖氣流倍增器

這款 Pure Hot Cool 空氣清淨涼暖氣流倍增器也是 Dyson 首款結合了涼暖氣流倍增與空氣清淨的機種,在 Pure Hot Cool 空氣清淨涼暖氣流倍增器中,同樣搭載了 Dyson 在業內最有口碑的獨家 360 度玻璃纖維 HEPA 濾網,能夠輕鬆地將空氣中數不清的污染物微粒牢牢的鎖在濾網上。

DSC_1028

DSC_1046

Pure Hot Cool 空氣清淨涼暖氣流倍增器在外形上沿襲著自家橢圓弧外形,能夠上下左右依照使用者需求調整,而遙控器更是在不破壞外觀的情況用磁力吸附在上方。

DSC_1033

本體下方有著液晶螢幕能夠隨時為使用者顯示現在的設定狀況,例如現在是暖氣幾度(最高支援到 38 度)、風速多強 (1-10 級) 之類的數值。

DSC_1040

Pure Hot Cool 空氣清淨涼暖氣流倍增器共有藍、白兩色,售價為 NT$23,900。於即日起至 1 月底購買還會加贈一張專屬濾網,一張濾網一般家庭可以使用 4,000 小時(若以每天使用 12 小時來看,約可以使用 1 年)!

DSC_1033

今天發表會中還特地準備了一個煙箱,直接為大家展示 Pure Hot Cool 空氣清淨涼暖氣流倍增器對於空氣清淨的效率有多麼驚人。

甚至還直接請來工作人員來透過熱感應攝影機讓大家對於 Pure Hot Cool 空氣清淨涼暖氣流倍增器的溫度提升與降低的速度表現。

對於現在家庭空間寸土寸金以及空氣污染越來越嚴重的環境來說,Dyson 推出這樣一台機器就俱備了三樣一年四季不論冷天或熱天都可以用,甚至還能將最近三不五時就讓大家苦惱的空氣污染轉化成最純淨的空氣機種,再加上迷人的工藝設計外形,真的會讓人很心動呀!

生活家電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