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天后指定都要他,流行鋼琴鬼才V.K克12月首度站上TICC舉辦演奏會!

天王天后指定都要他,流行鋼琴鬼才V.K克12月首度站上TICC舉辦演奏會!

VK4

睽違二年,V.K克即將於12月發行《Our Story -Best of V.K-》新歌+精選專輯,隨著這次專輯發行也將舉辦「Best For You」演奏會,
演出最具代表的《Evolution Era》、《鏡夜》、《琴之翼》之外,也會帶來新專輯的最新曲目。鋼琴搭配管弦樂及流行樂團的律動,
將譜出一場極具生命力的詩篇,激動人心,感人至深。消息釋出後粉絲皆表示期待已久終於能再次體驗V.K克現場演奏的悸動,
將準備好面紙擦拭止不住的淚。充滿靈性、生命力的V.K克,將用他的音樂,帶給你最堅定的溫柔力量。

當今最受歡迎流行鋼琴鬼才V.K克2015Best For You 演奏會
天王天后都指定要他,流行鋼琴鬼才V.K克繼登上國家音樂廳後,將首度站上TICC舉辦演奏會!

由流行鋼琴鬼才V.K克譜曲創作,偶像劇歌姬丁噹所演唱的《蘭陵王》片尾曲「手掌心」在2014年間紅遍全華語區,獲得數座年度最佳影視歌曲獎,連近期即將再度來台舉辦演唱會的日本歌姬夏川里美都曾表示深深著迷,並於去年來台演唱會中特別為台灣歌迷獻唱此曲。除了此首扣人心弦的電視歌曲,V.K克也為金曲歌王蕭敬騰量身打造電影《到不了的地方》同名主題曲,雖未收錄在蕭敬騰的專輯中,但連歌王也不了解為何此曲如此火紅,成為巡演時必唱的一首歌,且每每讓眾人哭著一起唱完。

這就是V.K克音樂的神奇魔力,雖很難用一種風格定義,每首曲子卻深具魅力,觸動心靈深處,讓人找不到理由的為其著迷。V.K克不僅為電視、電影製作配樂,自出道以來發行了三張個人演奏專輯,豐富饒趣的多變曲風,透過全球人氣音樂遊戲「Deemo」的發行傳遞到世界各地,吸引許多國際粉絲;其中人氣曲目《Evolution Era》更榮登日本iTunes演奏音樂類單曲榜冠軍。

 

睽違二年,V.K克即將於12月發行《Our Story -Best of V.K-》新歌+精選專輯,隨著這次專輯發行也將舉辦「Best For You」演奏會,演出最具代表的《Evolution Era》、《鏡夜》、《琴之翼》之外,也會帶來新專輯的最新曲目。鋼琴搭配管弦樂及流行樂團的律動,將譜出一場極具生命力的詩篇,激動人心,感人至深。消息釋出後粉絲皆表示期待已久終於能再次體驗V.K克現場演奏的悸動,將準備好面紙擦拭止不住的淚。充滿靈性、生命力的V.K克,將用他的音樂,帶給你最堅定的溫柔力量。

 

演出日期:2015/12/27 (日)

演出時間:19:00

演出地點: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演出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

購票方式: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購票連結:http://dow.kktix.cc/events/bestforyou2015

主辦單位:量能文創、就是娛樂

協辦單位:小巨人音樂

特別感謝:貝森朵夫鋼琴、KHS功學社、台新銀行

 

「蘭陵王」電視劇交響主題曲《雪舞》(2013國家音樂廳演出):

V.K克 FB:http://www.facebook.com/VKstyle

V.K克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VKstation

 

好藝文

V.K克,台灣少有的跨界音樂代表性人物,創作領域橫跨個人演奏專輯、電視劇、廣告、電玩配樂,2013年為《蘭陵王》製作配樂,擔綱片尾曲「手掌心」作曲及製作人

■作者:V.K克
■主題:音樂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VKstation
■連絡方式:tinygiant.tw@gmail.com

More in 好藝文

12 (2)

【菲律賓】馬尼拉大教堂.500年歷史多次浴火重生前世今生 ~

小虎2023/10/30
9

【驛前大和頓物所】 ~ 竹田車站八十年舊碾米廠飄新咖啡香

小虎2023/10/22

誠品生活新店店 9/28 正式開幕!

點子生活2023/08/28

[台中三井LaLaport北館] – 最美蔦屋書店進駐囉!6/1開幕,引進日本質感選物與WRIED CHAYA 茶屋 ~

豬飛小姐2023/06/18

【台北】剝皮寮歷史街區散策:展覽 /美食 /周圍景點一日遊,走過清領日治時代老街 ~

Mimi韓2023/06/07
18.png

台南十鼓文創園區!老糖廠冒險極限新玩法!必看十鼓擊樂團震撼演出!

肉魯2023/06/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