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tmo 展示室外監控攝影機 辨識人車動物它都行

Netatmo 展示室外監控攝影機 辨識人車動物它都行

neta copy

法國智慧家居設計公司 Netatmo 出產的家庭監控攝影機對大家來說並不陌生,在 2016 CES , Netatmo 展示具有獨特功能的室外監控攝影機,可辨識汽車、人、動物,並將通知發送至手機。

 

這台家庭監控攝影機除了可以即時監控,也可設定記錄以檢測人、汽車、動物,發送通知到手機的 Netatmo APP ,並設定發送通知的監測類型,例如想針對人的影像做通知,以防止任何可能的入侵者,讓用戶在使用設備時能更有效的過濾可疑影像。它本身也具有照明功能,並能融入居家裝潢。這台設計預季於 2016 年 第二季上市,官方尚未訂出明確的售價及上市日期。

除了即時監控,小配件,也可設置以記錄它檢測人或汽車僅當例如。你會得到一個通知到您的手機通過Netatmo的應用程序,在那裡你可以在泛光翻轉,以防止任何可能的入侵者。

 

[Source]

2016 CES

■關於我: 在科技業任職 12 年,工程師出身,現任點子生活編輯。
■網路經歷:
Y!奇摩摩人、無名美食王共筆作者、
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嚴選好文」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生活情報部落格」初選入圍、「年度最佳美食情報部落格」初選、決選入圍。
華為線上攝影展第一名
■主題:3C科技、設計小物、旅遊、美食、生活觀點
■著作:Samsung GALAXY Note 4 超級筆記
■個人網站:http://www.stepdreams.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phne0129
■連絡方式:d9211160@gmail.com

More in 2016 CES

柯達推出 Super 8 復古底片式攝影機 顛覆傳統底片機紀錄方式

David2016/01/09

Oculus 官方認證高階電腦 Alienware X51 亮相 驚人的售價是最大亮點

David2016/01/08

ChaseWind 智慧眼鏡再傳捷報!入圍亞太地區創新獎

Daphne2016/01/08

和朋友見面吧!Concepter 要你找回有溫度的聲音!

儒儒2016/01/08

新生兒爸媽好幫手 Owlet寶寶睡眠心跳偵測器!

Candice2016/01/08

有了藍牙溫度計 Easy Sous-vide 人人都能成為料理高手!

儒儒2016/01/08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