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名膜T T來了!征服法國紅回台灣

超級名膜T T來了!征服法國紅回台灣

法國市佔率第一的台灣面膜- Timeless Truth(TT面膜),當初憑藉廣大T粉在網路上的熱烈討論及上傳影片而暴紅搶購! 其實,T T面膜2013年在法國藥妝店上架,不僅通過法國嚴格的產品檢驗外,還改變了法國人長期用泥狀面膜敷臉的習慣,改採片狀面膜敷臉,進而成為法國面膜的領導品牌。目前已在17個國家上架,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的免稅店也有銷售,要大舉征服台灣市場!

Timeless Truth_casestudy-09

為充分展現T T面膜征服法國的戰績,合和國際利用T T大片面膜貼在巴黎鐵塔的形象刊登桃園國際機場,粉嫩的底色輔以簡約的圖像,透過第一航廈電動走道長壁貼及第二航廈的大型燈箱,讓各國旅客經過都眼睛一亮!另外,合和國際也利用機場手推車的流動性宣傳T T面膜,不僅讓旅客搶著使用,更讓廣宣覆蓋整個機場,讓T T面膜征服台灣的計畫,從國家門面開始!

Timeless Truth_casestudy-00005

 

除了征服國家門面的機場,T T面膜也大舉曝光在台灣使用率最高的台北捷運,合和國際特別安排人潮最多的台北車站,利用一整面牆的連續燈箱,透過四面不同顏色的設計,讓往來的旅客不僅感到產品的多元與繽紛,更讓人注意到這個紅遍歐洲的台灣面膜!

Timeless Truth_casestudy-07

Timeless Truth_casestudy-08

為了要達到全面性的征服,T T面膜另外大手筆包下台北捷運高運量的板南線、淡水信義線、中和新蘆線、松山新店線各5列專車橫幅廣告,共20列專車!讓每天近50萬名的北捷乘客,只要進到車廂內就能夠看到 T T顯眼的廣告,進而被T T面膜所征服。

Timeless Truth_casestudy-000006

 

想玩更多創意,立即聯繫「合和國際 HohoAD」

想找更多靈感,歡迎加入「OOH!廣告創意研究日記」

 

廣告點子

More in 廣告點子

我的手機有被監控嗎? 保護自己免受線上追蹤的五個技巧

點子生活2023/12/23

「冷門版面」竟成熱銷新寵兒!揭曉上海地鐵廣告成功術

合和集團 HohoAd2018/10/26
TutorABC_大安站環場壁貼

交通場域+媒體新寵兒 品牌「指名度」水漲船高

合和集團 HohoAd2018/09/27
萬象物語1

移動式看板 深植你的感官記憶

合和集團 HohoAd2018/09/14

在地服務 國際接軌 ASIAYO讓你隨時解渴夏季旅行癮

合和集團 HohoAd2018/08/30

【2018台灣美食展】山海宴‧國家風景區美食主題館,融合海鮮、原住民料理、冰品等特色美食,好吃又好玩!

大口2018/08/0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