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車廂有球場?!UA列車引爆你的籃球魂

捷運車廂有球場?!UA列車引爆你的籃球魂

夏天,就是盡情揮汗水的季節。美國運動品牌大廠UA(Under Armour)因產品訴求健康、專業形象快速席捲全球,今年夏天UA將在台灣舉辦籃球後衛營,目的在找尋臺灣最強高中生,另外更特別打造巡迴行動籃球場,將快閃北中南知名籃球聖地,現場以柯瑞(Stephen Curry)在訓練或球場上所使用過的絕技,測試個人籃球能力。另外還有得分王競賽網路活動,邀請全台各路籃球高手,展現個人籃球的精湛技術,並尋找隱身在民間的台灣柯瑞。

UA_casestudy-02

此次UA推出詢問度超高的「UA Curry 2.5」籃球鞋款,最大賣點就是新的鞋面科技ClutchFit,打造如「第二層皮膚」的足部體驗,不僅輕量又能讓籃球員在急停跳投時安全的足部防護。在今年世界盃籃球賽擔任美國隊先發後衛的柯瑞正是穿著這雙鞋上場,籃球鞋首波推出限量主打色系,以海軍藍的鞋身搭配螢光黃,搶眼的外型,勢必能在激烈的球場上吸引眾人目光。

 

為了徹底實現UA行動籃球場的精神,合和國際特別利用車廂內創意廣告,打造「UA行動籃球列車」。透過車廂內創意包廂鋪天蓋地的特性,除天花板有大大的UA標誌,車廂地板更是加上創意地貼呈現出籃球場,車廂內牆還放上NBA神射手柯瑞(Stephen Curry)的勝利大吼,邀請球迷們跟著偶像一同引爆籃球魂!

合和國際為能重現柯瑞在世界盃籃球賽場上的英姿,特別也利用車廂內海報及創意手拉環呈現這款亮眼球鞋,讓整列車廂瞬間熱血了起來!乘客無論從哪一節車門進到車廂內,都可以看到創意包廂上的空間廣告,成功吸引消費者目光。更有許多年輕學子看到車廂內廣告,指名購買此款球鞋,可說是讓廠商供不應求,為UA在台灣運動服飾市場再創銷售巔峰。

 

UA_casestudy-07

UA_casestudy-08

 

想要實現戶外廣告創意,立即聯繫〈合和國際〉

合和國際 HohoAD

廣告點子

More in 廣告點子

我的手機有被監控嗎? 保護自己免受線上追蹤的五個技巧

點子生活2023/12/23

「冷門版面」竟成熱銷新寵兒!揭曉上海地鐵廣告成功術

合和集團 HohoAd2018/10/26
TutorABC_大安站環場壁貼

交通場域+媒體新寵兒 品牌「指名度」水漲船高

合和集團 HohoAd2018/09/27
萬象物語1

移動式看板 深植你的感官記憶

合和集團 HohoAd2018/09/14

在地服務 國際接軌 ASIAYO讓你隨時解渴夏季旅行癮

合和集團 HohoAd2018/08/30

【2018台灣美食展】山海宴‧國家風景區美食主題館,融合海鮮、原住民料理、冰品等特色美食,好吃又好玩!

大口2018/08/0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