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聰明的懶人吧!GARMIN VÍVOSMART HR 監測手環,上班通勤也能運動!

當一個聰明的懶人吧!GARMIN VÍVOSMART HR 監測手環,上班通勤也能運動!

不是在講寶可夢的走路孵蛋,但,上班通勤也能運動?!進出站懶得撈卡片?!忘記帶儲值卡?!擁有Garmin 的智慧手環,想偷懶的智慧人生就實現一半了!

Garmin 推出全新監測手環「vívosmart HR」,期望打造便利與智慧的「心」生活。能讓人實際有感的創舉是此款手環擁有「一卡通支付」服務!意思是說,不論是搭捷運、公車、火車或Youbike ,甚至到超商消費,只要戴著手環,直接感應即可付款通過!此外,也可以直接於手環上查詢餘額、交易紀錄與儲值狀況,同時還支援與智慧型手機做更多連結,輕盈的智慧生活真的可以實現了!

Garmin_cs_20160810_600x600-05

Garmin_cs_20160810_600x600-07

Garmin_cs_20160810_600x600-06

 

智慧手環絕不能少的便是運動功能!全天候的手腕式心率監測與全面的智慧提示功能,只要於於運動期間,開啟活動模式,便可完整記錄運動過程中的心跳變化!每個人都希望運動有效果,手環結合內建的跑步模式記錄活動數據,可充分量化健身強度,完整掌握個人概況與重要資訊。

選擇捷運板南線列車不僅因為人潮量最大,更考量了板南線行經多處鬧區與辦公區域,終點更抵達南港展覽館,出沒客群正好符合 Garmin 設定的輪廓:喜歡運動、忙碌上班族、科技早期使用者與重視生活品質者。在一舉數得的優勢下,Garmin 利用板南線捷運創意列車,成功打出一擊漂亮的行銷宣傳策略!

 

Garmin_cs_20160810-08

Garmin_cs_20160810-09

 

科技產品內容與創意廣告該如何兼顧並行?Garmin 在捷運上的創意達到完美平衡!

首先於最接近乘客的「捷運手拉環」上,大膽使用高彩度的三個色系,分別安置外型優美的產品與三個醒目標語:「上班通勤也能運動?」、「進出站懶得撈卡片?」、「忘記帶儲值卡?」道出大眾深刻的生活體驗,吸引乘客目光之餘,更引發強烈好奇心;將視線移到後方的海報上,便能得到更進一步的回答和產品訊息,讓乘客產生想要瞭解更多細節的慾望。

這也是一個極好的「勾引」案例,即使產品本身功能強大,但在媒體曝光上卻不貪心,直接標示產品重點,以親和文案與鮮明視覺包裝,形成具有高度系列性的有趣廣告!

Garmin_cs_20160810-10

Garmin 心率手環|捷運廣告

 

想要實現戶外廣告創意,立即聯繫〈合和國際〉

合和國際 HohoAD

 

 

廣告點子

More in 廣告點子

我的手機有被監控嗎? 保護自己免受線上追蹤的五個技巧

點子生活2023/12/23

「冷門版面」竟成熱銷新寵兒!揭曉上海地鐵廣告成功術

合和集團 HohoAd2018/10/26
TutorABC_大安站環場壁貼

交通場域+媒體新寵兒 品牌「指名度」水漲船高

合和集團 HohoAd2018/09/27
萬象物語1

移動式看板 深植你的感官記憶

合和集團 HohoAd2018/09/14

在地服務 國際接軌 ASIAYO讓你隨時解渴夏季旅行癮

合和集團 HohoAd2018/08/30

【2018台灣美食展】山海宴‧國家風景區美食主題館,融合海鮮、原住民料理、冰品等特色美食,好吃又好玩!

大口2018/08/0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