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百靈Oral-B GENIUS 智慧電動牙刷 動態追蹤科技 即時追蹤顯示需要清潔的口腔部位

德國百靈Oral-B GENIUS 智慧電動牙刷 動態追蹤科技 即時追蹤顯示需要清潔的口腔部位

德國百靈Oral-B今年(2016)二月於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中,發表全新Oral-B GENIUS9000智慧電動牙刷,首創動態追蹤科技,結合智慧型手機,即時追蹤顯示每個需要清潔的口腔部位,是新一代的神級電動牙刷,科幻片裡的「未來牙刷」不再只是電影情節。

圖2

Oral-B GENIUS電動牙刷與新一代的Oral-B APP應用程式4.1榮獲「最佳智慧醫療電子商品 (Best eHealth Product)」及「2016年APP編輯首選(Editor’s Choice)」之兩項殊榮,在搶先上市的幾個國家,吸引了超過上百萬的消費者下載使用,此款電動牙刷預計今年十月在台正式上市。

全新德國百靈Oral-B GENIUS9000未來智慧電動牙刷,加入GENIUS的概念,頂級電動牙刷結合新一代的人工智慧技術讓用戶在使用上更聰明、更便利,輕鬆做到專業牙醫建議的方式潔牙,如同智能牙醫在身邊 。並結合定位追蹤與尖端動作的傳感技術的動態追蹤科技,即時追蹤顯示每個需要清潔的口腔部位。透過 Oral-B APP應用程式4.1,用戶可即時獲取針對每個口腔部位刷牙情況的反饋,包括建議刷牙力度與時間。這功能同時結合3D旋轉震動技術,配上靈感是來自專業牙醫工具之Oral-B獨特的圓形刷頭,真正改善口腔健康。

國際知名牙醫Jose Nart表示:「大多數人的潔牙方式都有問題,用力過度,刷得時間不夠長與全面,Oral-B GENIUS的智能技術,可以即時的告訴使用者每一次刷牙的情況,給予立即的指引,利用科技創造更方便的生活體驗與健康的口腔保護,如同把一位虛擬的專業牙醫師帶到家,隨時提醒正確的潔牙方式。」

圖1

全球第一支智慧型電動牙刷強勢進化 實現智慧刷牙新體驗

德國百靈Oral-B於前年行動通訊大會(MWC)中,推出全球第一支具備藍牙功能之智慧電動牙刷P7000轟動全球,經過兩年的研究,Oral-B APP已超越百萬人次下載。而今年更於行動通訊大會(MWC)中,憑著智能牙刷系統Oral-B GENIUS,進一步鞏固智能牙刷世界領導品牌地位!相較P7000更有五大革命性新功能,實現世界巔峰智慧潔牙新技術:

1. 動態追蹤科技: 透過內建感應器並搭配智慧型手機「Oral-B APP」,即時感應及追蹤顯示刷牙位置。
2. 360度亮彩智慧環:個人化的360° 彩色亮燈,給你個性化的刷牙新體驗。
3. 強效功能模式:加強震動轉速,有效清除口中的頑強污垢。
4. 電池更長效:擴增電池容量,每完整充電一次便能使用12日。
5. USB多功能充電隨身盒等配件: 宛如精品外型設計,另附有 USB接口的設備如智能手機快速充電,並適用於任何電壓,出門旅行方便自在。

新奇產品

■關於我: 在科技業任職 12 年,工程師出身,現任點子生活編輯。
■網路經歷:
Y!奇摩摩人、無名美食王共筆作者、
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嚴選好文」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生活情報部落格」初選入圍、「年度最佳美食情報部落格」初選、決選入圍。
華為線上攝影展第一名
■主題:3C科技、設計小物、旅遊、美食、生活觀點
■著作:Samsung GALAXY Note 4 超級筆記
■個人網站:http://www.stepdreams.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phne0129
■連絡方式:d9211160@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全方位守護 正港無線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麥兜小米2024/02/03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nQ LED微型投影機GV31

麥兜小米2024/02/03
nEO_IMG_未命名 - 11.jpg

巧巧郎集運 不止是集運 1688代採購服務 已上線 讓您買越多省越多 網拍賣家 1688低價貨源 批貨教學

麥兜小米2024/02/03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1.jpg

讓您全家滿滿的訊號 上網順順順 走到哪上網到哪 HiNet光世代 + Wi-Fi全屋通 體驗

麥兜小米2022/12/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