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吃哪些食物或營養品? Vitastiq 2 維生素檢測筆告訴你

該吃哪些食物或營養品? Vitastiq 2 維生素檢測筆告訴你

現代人常外食,飲食不均衡,飲食失衡容易缺乏各式營養素,長久累積也會造成疾病,日常真的也很難發現自己缺少哪些營養素,經常都是身體出現徵兆,才有意識到,為求心安,有很多人會買營養品,或是各式錠片補充營養,只是這些營養品也不能常吃,吃得多不如吃得巧,那麼該如何先知道自己缺哪些營養素,早期預防呢?在 indiegogo 集資的 Vitastiq 2 維生素檢測筆就能辦到。

jgptgfrkannbirdl9jzp

Vitastiq 2是同名產品的第二代,由鈦金屬製作的精緻輕量檢測筆,幫助用戶結合手機檢測和監控身體的營養素是否不足,並給予改善建議,以藍牙連接至設備,支援iOS /Android 裝置。

 

ftijointq4zkiv4j4xwf

其檢測原理是依據萊因·哈德沃爾博士醫療研究團隊提出的電針療法,為現代醫學結合歷史悠久的針灸,因身體各部位的各個點有對應的維生素與礦物質,把檢測筆接觸到這些對應點,便能知道你身體有哪些營養素攝取不足。

 

oajzrt5i7zpqi1dud6iu

下載安裝 Vitastiq APP,設定個人基本資料並完成配對,使用檢測筆前以濕化妝棉擦拭檢測筆尖,把筆尖在檢測部位移動,以下圖為例,用筆尖在指甲周圍持續接觸並移動,找到維他命C的最大值,需檢測其他部位的營養素時,即參照 APP中的說明,有將身體各部位檢測點圖說標示。

yklmwdui0izpcwijroct

在檢測完後,經由藍牙無線傳輸,將資料傳送至APP進行資料分析自己體內維生素、礦物質的含量,給予用戶個人化的營養諮詢與建議,給個人經濟、快速又易追蹤的無痛、無侵入性的檢測方案,隨時掌握自己的健康狀態、體內營養素的變化,適時攝取食物改善,Vitastiq 2 檢測筆最低集資價為89美金,預計2016年11月出貨。

sxmvtic0hxim2n4ix11r

[Source]

歡迎加入 Daphne 的粉絲團、IGG+追蹤更多設計小物、3C開箱、旅遊、美食、生活觀點的分享:)

新奇產品

■關於我: 在科技業任職 12 年,工程師出身,現任點子生活編輯。
■網路經歷:
Y!奇摩摩人、無名美食王共筆作者、
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嚴選好文」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生活情報部落格」初選入圍、「年度最佳美食情報部落格」初選、決選入圍。
華為線上攝影展第一名
■主題:3C科技、設計小物、旅遊、美食、生活觀點
■著作:Samsung GALAXY Note 4 超級筆記
■個人網站:http://www.stepdreams.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phne0129
■連絡方式:d9211160@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全方位守護 正港無線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麥兜小米2024/02/03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nQ LED微型投影機GV31

麥兜小米2024/02/03
nEO_IMG_未命名 - 11.jpg

巧巧郎集運 不止是集運 1688代採購服務 已上線 讓您買越多省越多 網拍賣家 1688低價貨源 批貨教學

麥兜小米2024/02/03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1.jpg

讓您全家滿滿的訊號 上網順順順 走到哪上網到哪 HiNet光世代 + Wi-Fi全屋通 體驗

麥兜小米2022/12/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