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咖公益大使!C 羅邀你一起熱血捲袖子!

史上最大咖公益大使!C 羅邀你一起熱血捲袖子!

你是熱血足球迷嗎?!準備和偶像一起捲袖子吧!自8月起,國際知名的明星足球員-葡萄牙國家足球隊 C 羅(Cristiano Ronaldo),將擔任台灣血液基金會捐血形象大使!

C 羅成為全球捐血形象大使,有個堅持多年的背後故事-不少足球員都會在自己身上刺青,但C 羅身上卻沒有任何紋身,正因為他是一個定期的捐血人,一旦有刺青就必須要暫緩一年不能捐血,而C羅堅持不刺青,就是希望能夠持續捐血救人,也是捐血形象代言的最佳典範!

台灣血液基金會公關處杜文靖表示:「C 羅肖像在台灣使用暫無期限限制,在北車淡水信義線的月台層,雙向都有,板南線的月台層,還有士林站、台大醫院站都有,另外我們還會做他的立牌、大海報及酷卡,另外還有40列列車有車廂廣告。」

C羅代言台灣血液基金會形象大使|捷運燈箱廣告

 

挾帶史大最大牌代言人的氣勢,除了響亮的新聞話題足夠讓各大知名媒體爭相報導之外(「蘋果新聞」「自由時報」「中時電子報」「Hinet新聞」「中央通訊社」)台灣血液基金會於三個宣傳定點鎖定精準族群,包含:人口密集的「台北車站」、年輕族群聚集的「士林站」與台灣醫療重地「台大醫院站」等,設置醒目的 C 羅代言燈箱廣告!為了擴大宣傳廣度,更於全台北40列的捷運車廂內安排車廂橫式廣告,讓全台北區近一半的捷運乘客都有機會看到 C 羅的身影!

C羅代言台灣血液基金會形象大使|捷運燈箱廣告

 

C羅代言台灣血液基金會形象大使|捷運燈箱廣告

 

台灣的公益廣告也走向國際化了!想知道在國際明星光環的加持下,如何進行廣告投放嗎?!點擊「合和國際 HohoAD」立即看更多!
想找更多靈感,歡迎加入「OOH!廣告創意研究日記」「合和國際粉絲專頁」

C羅代言台灣血液基金會形象大使|捷運燈箱廣告

廣告點子

More in 廣告點子

我的手機有被監控嗎? 保護自己免受線上追蹤的五個技巧

點子生活2023/12/23

「冷門版面」竟成熱銷新寵兒!揭曉上海地鐵廣告成功術

合和集團 HohoAd2018/10/26
TutorABC_大安站環場壁貼

交通場域+媒體新寵兒 品牌「指名度」水漲船高

合和集團 HohoAd2018/09/27
萬象物語1

移動式看板 深植你的感官記憶

合和集團 HohoAd2018/09/14

在地服務 國際接軌 ASIAYO讓你隨時解渴夏季旅行癮

合和集團 HohoAd2018/08/30

【2018台灣美食展】山海宴‧國家風景區美食主題館,融合海鮮、原住民料理、冰品等特色美食,好吃又好玩!

大口2018/08/0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