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食堂 電影版2】升級版的深夜食堂

【深夜食堂 電影版2】升級版的深夜食堂

深夜食堂電影版2|天馬行空數位有限公司

【深夜食堂 電影版2】堪稱升級版的深夜食堂

【深夜食堂】改編自安倍夜郎暢銷漫畫,全球銷售累計突破550萬冊,改編電視劇佳評如潮連拍四季,新一季更在全球 190 個國家和地區播出,去年首度躍上大銀幕即創下日本、台灣、香港、韓國等亞洲各地票房佳績。飾演食堂老闆的小林薰,延續臉上帶有刀疤、沈默寡言的設定,端出溫暖的美味料理,讓顧客一口口吃掉他們的煩惱。對於此系列的高人氣,小林薰表示:「飾演食堂老闆七年了,我沒想過這系列可以延續這麼長。很高興第二部電影版完成了,【深夜食堂 電影版2】堪稱升級版的深夜食堂,將更能展現故事的韻味。這間店跟料理都是主角。」

深夜食堂電影版2|天馬行空數位有限公司

食堂常客回鍋演出豪華卡司首度光臨

實力派常客黑道大哥、酒店媽媽桑、脫衣舞孃等依舊光臨【深夜食堂 電影版2】,而在前作堅守崗位的小田切讓、多部未華子、余貴美子也再次回鍋演出。此次,更加入曾獲日本奧斯卡獎最佳男主角、擁有實力派演技的大腕級演員佐藤浩市;被日本政府獲頒紫綬褒章、旭日小綬章,表揚其卓越貢獻的資深演員渡邊美佐子;曾獲電影旬報、藍絲帶獎最佳男配角,新生代實力派演員池松壯亮。一字排開的豪華陣容首度光臨深夜食堂,以及日本奧斯卡獎最佳導演松岡錠司再度掌鏡,更搭建300坪的倉庫棚內再現真實般的新宿區黃金街道。雖然拍攝電影續集的壓力很大,但是導演松岡錠司保證,「唯一有自信就是,續集比前一回更能讓觀眾感到餓的感覺。觀賞完後,會想著要把什麼放進胃裡呢?希望能將這份感覺傳達出來,一點一滴影響還沒享受到的觀眾。」

深夜食堂電影版2|天馬行空數位有限公司


劇情簡介

不管再怎麼傷心和難過,肚子還是會餓的。

華燈初上,新宿的某條小巷裡,食堂老闆(小林薰 飾)的一天才正要開始。菜單上只有一道菜和三樣酒,但請隨意點菜,條件若允許就可以料理。營業時間是晚上十二點到早上七點左右,大家都稱這裡作「深夜食堂」。

深夜食堂電影版2|天馬行空數位有限公司

聽說男人都抗拒不了穿喪服的寡婦,在出版社擔任編輯的範子(河井青葉 飾),卻有個奇怪的癖好:穿著喪服、大吃燒肉定食來舒壓。沒想到卻在參加真正的喪禮時,對一面之緣的男子產生好感,她能就此逢凶化吉迎接幸福嗎?明明身為蕎麥麵店第二代傳人的清太(池松壯亮 飾),卻更喜歡吃炒烏龍。不想成為媽寶,白天作著簡單的麵店外送工作,不得已週旋在母親與比自己大十歲的女友之間;接到兒子需要錢救急的電話,從九州鄉下匆匆趕來東京的夕起子(渡邊美佐子 飾),來到深夜食堂點了唯一出現在菜單上的豬肉味噌湯,當她訴說著自己的遭遇,本人雖然毫無自覺,但週遭常客卻都想著「被詐騙了吧」,私下為她擔心著。新年即將來臨,這一夜大家齊聚在深夜食堂,把煩惱一口口吃下肚,無論心中有著什麼樣煩惱的人,總能在享用老闆的美食後獲得重新出發的力量,這就是深夜食堂的魔力。

深夜食堂電影版2|天馬行空數位有限公司

 

廣告點子

More in 廣告點子

我的手機有被監控嗎? 保護自己免受線上追蹤的五個技巧

點子生活2023/12/23

「冷門版面」竟成熱銷新寵兒!揭曉上海地鐵廣告成功術

合和集團 HohoAd2018/10/26
TutorABC_大安站環場壁貼

交通場域+媒體新寵兒 品牌「指名度」水漲船高

合和集團 HohoAd2018/09/27
萬象物語1

移動式看板 深植你的感官記憶

合和集團 HohoAd2018/09/14

在地服務 國際接軌 ASIAYO讓你隨時解渴夏季旅行癮

合和集團 HohoAd2018/08/30

【2018台灣美食展】山海宴‧國家風景區美食主題館,融合海鮮、原住民料理、冰品等特色美食,好吃又好玩!

大口2018/08/0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