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WORKS World 2018 3D 技術延伸到藝術與建築面!

SOLIDWORKS World 2018 3D 技術延伸到藝術與建築面!

SOLIDWORKS World 2018 全球用戶大會中除了展示消費者可以直接在 3DEXPERIENCE 上設計、列印後在家坐等產品到來,與在義肢、牙齒、器官等醫療上應用外,也為大家帶來藝術層面的玻璃列印與建築上的操作介紹!

SOLIDWORKS

這兩項計畫是由 MIT 所設計研發,其中使用玻璃來作為列印元素的玻璃列印稱為 3DGP, 是由麻省理工學院媒體實驗室、機械工程系、玻璃實驗室和威斯研究單位共同研發。藉由高溫來先讓熱塑性材料呈現半熔狀態後開始用噴頭進行塑形、堆疊等進行製作。

[製作示範影片]

GLASS from Mediated Matter Group on Vimeo.

相較於 3D 技術在藝術層面上的應用,MIT 也將其應用在建築範圍裡。透過 SOLIDWORKS 進行設計,再透過專業機具的操作我們可以發現不管是小至大廈外的裝置藝術,或是大至一間工作室的外牆堆砌,通通都能夠利用 SOLIDWORKS 來完成!

[操作示範影片]

這次 SOLIDWORKS 在短短一個半小時的 2018 全球用戶大會中就為大家帶來四大領域的應用層面,我們可以發現舉凡汽車維修廠、珠寶設計等小工作室能夠使用 Marketplace 平台進行客製化的製作; 牙醫診所、復健診所等能夠使用醫療應用為患者帶來財力負擔較小的選擇; 藝術工作者對作品的量化; 和設計師們總算不用到處再去收集真跡古董藝術品,就能將各種時代的設計品呈現在大眾眼前!而這為期三天的全球用戶大會還將會陸續為全球帶來更多的應用、更多的技術,究竟接下來還會有什麼樣與你我生活息息相關,讓你我生活因其更佳便利、你我夢想因其能夠成真的亮點?也請繼續鎖定點子生活來自加州洛杉磯的會場直擊採訪報導!

新奇產品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全方位守護 正港無線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麥兜小米2024/02/03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nQ LED微型投影機GV31

麥兜小米2024/02/03
nEO_IMG_未命名 - 11.jpg

巧巧郎集運 不止是集運 1688代採購服務 已上線 讓您買越多省越多 網拍賣家 1688低價貨源 批貨教學

麥兜小米2024/02/03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1.jpg

讓您全家滿滿的訊號 上網順順順 走到哪上網到哪 HiNet光世代 + Wi-Fi全屋通 體驗

麥兜小米2022/12/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