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mited Tomorrow 仿生手臂 SOLIDWORKS World 2018 亮相!

Unlimited Tomorrow 仿生手臂 SOLIDWORKS World 2018 亮相!

3D 列印的應用還可以做到什麼? Unlimited Tomorrow,這間由一名研究 3D 列印義肢的工程師 Easton LaChapelle 所設立的公司,在透過 SOLIDWORKS 軟體應用與微軟的技術整合後,今天也在 SOLIDWORKS World 2018 全球用戶大會中由 Easton LaChapelle 親自現身為大家帶來介紹。


 

原來 Easton LaChapelle 在過往的一次會議中,看見一名佩戴著義肢的小女孩對他所設計的機器手臂相當感興趣,也發現一般市面上的義肢不僅昂貴還相當的沈重,這樣對小女孩來說卻也是另一種負擔。也因如此,Easton LaChapelle 開始著手於仿生手臂的設計。

透過 SOLIDWORKS 與微軟的技術支援,在仿生手臂中加入動作偵測與機器學習的 Unlimited Tomorrow 成功設計出能夠靈活運動的手臂,並且縮減了需要者高額設計費用,讓有需要的朋友們真的能夠再次擁有靈活的手臂。

現在 Unlimited Tomorrow 也在成功的為女孩打造了第一隻仿生手臂後開始為全球各地有需要的朋友進行義肢的重建計畫,時至今日我們也終於看見並且能夠真正享有 3D 技術在醫學界上實際應用的「果實」了!

 

 

新奇產品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全方位守護 正港無線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麥兜小米2024/02/03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nQ LED微型投影機GV31

麥兜小米2024/02/03
nEO_IMG_未命名 - 11.jpg

巧巧郎集運 不止是集運 1688代採購服務 已上線 讓您買越多省越多 網拍賣家 1688低價貨源 批貨教學

麥兜小米2024/02/03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1.jpg

讓您全家滿滿的訊號 上網順順順 走到哪上網到哪 HiNet光世代 + Wi-Fi全屋通 體驗

麥兜小米2022/12/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