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預告片 復古 8bit RPG 風格超可愛!

《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預告片 復古 8bit RPG 風格超可愛!

就要在今天 (25 日) 上映的漫威系列超級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自從推出預告片後就讓不少漫威迷們開始興奮難耐,而日本官方也釋出一段超級可愛的預告片。片中將主要出場角色,包括鋼鐵人、蜘蛛人、索爾、美國隊長等就連大魔王薩諾斯也化身成 8 bit 造型,一起來打怪!

透過這短短幾秒鐘的遊戲介紹,喔不,是預告影片我們可以清楚的看到每位角色的戰鬥能力值和專長的攻擊力,甚至更能看到這宇宙大魔王薩諾斯的強大之處!

最幽默的地方就是這次《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到底有哪些英雄會領便當也是許多影迷好奇的地方,而遊戲中薩諾斯也還真的把那些英雄們打趴,至於誰領了便當?直接來看看日本官方預告片的 “劇透” 吧!

 

但老實說,這復古遊戲的預告片,不知道會不會真的變成復古遊戲也還挺讓人期待的呢!!!

好電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好電影

【宜蘭】2020宜蘭電影聚落.16場電影2場講座免費欣賞,前30名進場還有免費飲品!

大口2020/10/12

湯姆漢克新片中文版預告 《怒海戰艦》6月12號與全美同步上映

點子生活2020/03/12

Connected 無線之戰首支預告全球上線 九月大銀幕開戰

Kisplay2020/03/04
00-2.jpg

台北旅遊推薦: i-Ride 5D飛行劇院 ,‎動感體驗「飛越臺灣」與「飛越美國」的美

胖胖顰2020/01/03

關於電影《賽道狂人》11/28 上映前必知的 3 個冷知識

高伯任2019/11/20
用九柑仔店:張軒睿和莫允雯都是有顏值又能演,那好戲在哪裡呢? | 劇評

劇評 -用九柑仔店:張軒睿和莫允雯都是有顏值又能演,那好戲在哪裡呢?

點子生活2019/08/17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