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東芝電子 展出全球首款 14TB 傳統磁記錄硬碟與高效能 N300 NAS 硬碟

台灣東芝電子 展出全球首款 14TB 傳統磁記錄硬碟與高效能 N300 NAS 硬碟

台灣東芝電子零組件股份有限公司偕同6個合作夥伴,參加2018 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會中展出全球首款傳統磁記錄 14TB 近線硬碟及高效能 N300 NAS 硬碟,滿足客戶在各種硬碟產品運用上的不同需求。

圖1

 

台灣東芝電子零組件與雲端儲存廠營邦企業 AIC、軔硬體研發及整合廠商華芸科技 ASUSTOR、超融合伺服器硬體廠商技嘉科技 GIGABYTE、美超微 SUPERMICRO、群暉科技SYNOLOGY 及儲存技術製造商廣盛科技 QSAN 等 6 個夥伴共同參與2 018 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會中將展出全球首款傳統磁記錄 14TB 近線硬碟,此款使用氦氣密封與高密度組裝設計,將九塊磁盤裝入 3.5 吋機箱中,兼具高能源效率的大容量設計和儲存密度,可幫助雲端規模和企業儲存解決方案供應商達到 TCO 目標。此外,TOSHIBA 更將展出兼具高效能和高延展性的 10TB N300 NAS 硬碟,此款產品搭載四大先銳技術,包含多重衝擊感測技術、錯誤修復控制技術、Toshiba Stable Platter 技術及 TOSHIBA Ramp Load技術,可滿足個人、家庭和小型企業對於大容量儲存空間的需求。在2018 COMPUTEX上可直接近距離體驗Toshiba 硬碟儲存產品的強大效能與特點,一次滿足客戶在產品使用上的不同需求!

圖2

2018 Computex

Kisplay為Saydigi.com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splaySayGoodbuy/

More in 2018 Computex

GREENBANK G-Switch 藍牙開關 輕鬆營造便利智慧生活

David2018/06/09

全球最小雙向溝通 IU 即時口譯機

David2018/06/08

ACER PREDATOR 電競筆電、桌機、螢幕應有盡有

David2018/06/08

ScreenPad並非 ASUS 首創?2009年就已問世!

David2018/06/08

ASUS 推出全新 Designo 曲面螢幕 還搭載無線充電板!

Candice2018/06/07

ORII 骨傳導耳機 只要按著耳朵就能通話

David2018/06/07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