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人》正夯!愛奇藝台灣站要給會員滿滿的漫威英雄

《蟻人》正夯!愛奇藝台灣站要給會員滿滿的漫威英雄

隨著網路吃到飽普及度提高,消費者更能隨心所欲地使用手機瀏覽影音,愛奇藝台灣站為台灣消費者推出 12 個頻道,以最新最快的戲劇、電影、綜藝、動漫、體育等多元正版內容滿足所有用戶。愛奇藝台灣站表示也觀察到台灣用戶對電影喜愛的程度不輸給戲劇類型,因此電影頻道也是愛奇藝台灣站目前重點布局項目之一,愛奇藝台灣為了迎合台灣消費者的需求,囊括最齊全的漫威系列電影,包括有《鋼鐵人》、《雷神索爾》、《美國隊長》、《復仇者聯盟》、《星際異攻隊》、《黑豹》與近期超夯的《蟻人》等。

愛奇藝台灣站也表示除了將會用最新、最快的內容滿足用戶外,VIP 會員實體活動也是重點規劃項目之一。像是贊助長期合作夥伴迪士尼舉辦的《蟻人與黃蜂女》宣傳活動,而這次也是漫威影業十年以來第一次來台宣傳,為了回饋 VIP 會員,愛奇藝台灣站 6 月 13 日將招待愛奇藝 VIP 用戶出席《蟻人與黃蜂女》紅毯見面會,不僅可近距離與男女主角保羅路德、伊凡潔琳莉莉互動,還能搶先全球欣賞《蟻人與黃蜂女》精彩片花,更有限量好禮、攤位活動、星光電影院等獨特好康帶著走。期待已久的《蟻人與黃蜂女》將於 7 月 5 日上映,如果想要重溫一下漫威精彩電影的朋友,或許可以在上映前去愛奇藝複習一下唷!

 

好電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好電影

【宜蘭】2020宜蘭電影聚落.16場電影2場講座免費欣賞,前30名進場還有免費飲品!

大口2020/10/12

湯姆漢克新片中文版預告 《怒海戰艦》6月12號與全美同步上映

點子生活2020/03/12

Connected 無線之戰首支預告全球上線 九月大銀幕開戰

Kisplay2020/03/04
00-2.jpg

台北旅遊推薦: i-Ride 5D飛行劇院 ,‎動感體驗「飛越臺灣」與「飛越美國」的美

胖胖顰2020/01/03

關於電影《賽道狂人》11/28 上映前必知的 3 個冷知識

高伯任2019/11/20
用九柑仔店:張軒睿和莫允雯都是有顏值又能演,那好戲在哪裡呢? | 劇評

劇評 -用九柑仔店:張軒睿和莫允雯都是有顏值又能演,那好戲在哪裡呢?

點子生活2019/08/17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