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中階手機市場,LG 在台推出 Q Stylus+

搶攻中階手機市場,LG 在台推出 Q Stylus+

LG 看好台灣中階入門手機市場,在台推出 Q Stylus+,將以中階機款合理的價格,帶給台灣消費者旗艦功能的享受。這次嶄新的「Q筆」設計,有許多細節等著用戶發覺。另外拍照功能也具備旗艦機有的「肖像功能」,以及製作 GIF 檔的有趣功能,相信能讓用戶以更多樣的方式展示生活。

1.jpg

更直覺的書寫體驗,即時把握當下靈感

LG Q Stylus+  因應這次 Q 筆的全新設計,為了讓用戶隨時記下靈感,即使在螢幕關閉的狀態,也能在螢幕上寫下文字、塗鴉。而在螢幕開啟的狀態使用 Q 筆時,畫面會直接跳出 GIF Capture 動圖製作、Pop Memo、Capture+Pop Lens功能的相關選項

其中最有趣 GIF Capture 功能,將最長15秒的動圖上,觸控筆能夠在上面寫下創意的文字及塗鴉。

多元錄製模式發揮創意,牢牢抓住朋友目光

LG Q Stylus+  搭載了1,600萬像素主鏡頭與800萬的前鏡頭,這在目前手機市場中,已是標準配備,LG 告訴我們創意來自於多種的攝影模式,除了前鏡頭的肖像模式外,還有適合街拍的 Snap 拍攝,搭配 PDAF 高速自動對焦,用戶將獲得更佳的拍攝體驗。

同時也因為 PDAF 的特性,加上 Q 筆的輔助,GIF 動圖的製作功能也大大提升用戶創作的空間,在社群上靜態圖片中,將更生動的生活記錄展示給朋友。

1

軍規的耐用外殼,內藏旗艦級的音效體驗

LG Q Stylus+   通過14項 MIL-STD-810 撞擊與極端環境的測試,強悍的保護能力,用戶能更安心的使用,同時 IP68 的防水防塵等級,讓手機能陪用戶上山下海。強悍的外表,包藏巧思,18:9的 FHD 螢幕尺寸,一手掌握的特性搭配智能快捷鍵,從指紋解鎖到拍照,只需輕輕一按,透過直覺的一指操作,輕鬆完成每項任務。

這次 LG Q Stylus+  支援DTSX 3D環繞音效,用戶只要戴上耳機,便能立馬感受7.1聲道立體換繞音效的震撼,搭配6.2吋的大螢幕,大幅提升觀看影音的體驗。


目前這款 LG Q Stylus已可在各大經銷通路購買,凡購買即可獲得BTS Love You筆較愛你贈品組,包括BTS筆記本書籤組、BTS桌上立牌,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04.jpg

05.jpg

規格與售價

  • 機種:LG Q Stylus+ 售價:NT$ 12,900
  • 顏色:極光黑
  • 重量:172 g
  • 顯示器:6.2吋18:9 FHD+全視野螢幕 內嵌式觸控顯示器(2,160 x 1,080)
  • 處理器:MT6750S 1.5 GHz Octa
  • 作業系統:Android 8.1.0
  • SIM 卡類型:Nano SIM (4G+3G)
  • 儲存空間:RAM-4GB/ROM-64GB(另可支援記憶卡擴充)
科技速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科技速報

iphone密碼錯誤太多次怎麼辦 趕快來試試 iToolab

iphone密碼錯誤太多次怎麼辦 趕快來試試 iToolab UnlockGo (iPhone Unlocker) 多合一iPhone解鎖工具 輕鬆搞定

麥兜小米2024/04/22
2024 最強變聲軟體 變男變女變變變 EaseUS Voi

2024 最強變聲軟體 變男變女變變變 EaseUS VoiceWave 實時 AI 變聲器軟體

麥兜小米2024/04/17
2024 最佳的檔案救援軟體! 簡單又快速 EaseUS D

2024 最佳的檔案救援軟體! 簡單又快速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Free 97.3% 恢復率

麥兜小米2024/03/05
nEO_IMG_未命名 - 10a.jpg

這才叫做無線 全球首創 真正無線傳輸電視 LG OLED evo M3 真無線系列 體驗

麥兜小米2024/02/22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全方位守護 正港無線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麥兜小米2024/02/03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nQ LED微型投影機GV31

麥兜小米2024/02/03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