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再進化!Fitbit 發布可游泳的健身手環: Charge 3

防水再進化!Fitbit 發布可游泳的健身手環: Charge 3

上週才流出產品消息,今天 Fitbit 正式發表 Charge 3,擁有可游泳的防水設計,續行長達 7 天,並加入進階的健康與健身功能,同時也發布了「Sleep Score beta」公測版,協助用戶追蹤「睡眠呼吸中止症」等潛在疾病。

unnamed.jpg

Fitbit Charge 系列為個系列中最受歡迎的款式,目前已銷售量達到 3,500 萬,Fitbit 共同創辦人 James Park 表示這次的 Charge 3 結合更輕薄的機身、舒適的穿戴體驗,另外加入了用戶渴望的「進階健康與健身功能」,給足用戶升級的理由。

防水有感升級,外觀更洗練

Charge 3 的外觀採用航太級鋁合金外殼,以及康寧大猩猩 Glass 3 耐刮玻不璃螢幕,更輕薄洗練的機身,長時間配戴也不是問題。螢幕比上一代提升了 40% 尺寸與亮度,直覺的操作便於用戶瀏覽重要的資訊。

另外用戶關注的防水機能,Charge 3 的用戶終於能夠游泳配戴,此外,機身置入高電量的電池,足以維持 7 天的續行力,這次的更新裡裡外外都是有感升級。

進階的健康與健身功能

Fitbit 藉著蒐集了 9 兆分鐘的心率資料,強化了 24 小時 PurePulse 心率追蹤,超越上一代  Chage 2 的心率感測技術,提供更準確的運動測量精準度,包含卡路里消耗、休息時心率,以及新添加的「相對氧含量(Sp O2)感測器」,能夠推算相對血氧含量的濃度,追蹤全新的健康指標,例如睡眠呼吸中止症。

以下為這次添加的健康與健身功能:

  • 15 種以上的的運動模式,可設定卡路里、距離、時間等目標
  • 防水可達水下 50 公尺,使用 Smart Track 瞭解游泳的圈數與速度
  • 連結手機,開啟 GPS 定位功能
  • 女性健康追蹤功能,如生理週期、排卵期
  • 個人化顯示螢幕
  • 動態個人化見解,根據用戶的活動提供加強與提醒
  • 專屬社群,與親友交流並激勵彼此
  • 24 小時指導與激勵,包含自動運動辨識、活動提醒、放鬆呼吸、入眠等功能。

睡眠追蹤功能再強化

「我們發現 4 個人中,有 1 人明顯在假日睡的比平常多,這表示他們試著想補回平日減少的睡眠。」Fitbit 研究部副總裁 Shelten Yuen 表示。

Yuen 補充,透過 App 提供的個人見解,用戶能瞭解日常這些行為,是如何影響到自身睡眠。

自從 2009 年開始, Fitbit 累積過去 7 年的超過 75 億個夜晚的睡眠資料庫,隨著 Charge 3 推出,也順勢發布 Sleep Score beta 公測版,運用追蹤的數據,Sleep Score 會提供每晚睡眠評分,方便用戶閱覽整體睡眠品質,這項新功能預計今年稍後提供給 Fitbit 的用戶。

貼近生活的穿戴體驗

因為觸控螢幕的硬體升級,觸控體驗也大幅提升,用戶這次可以收到手機通知,並在手環上回覆訊息。另外這次內建的 NFC 晶片,Chrage  3 用戶也能享受到便利的 Fitbit Pay 功能,此項功能目前能在 18 個國家使用。

此外,手環除了支援 iOS、Android 系統,Windows 的手機裝置也即將推出,囊括市面上幾乎所有類型的手機裝置。

Fitbit_Charge_3_Family_Image

配件、定價、發售日期

Charge 3 提供基本的 2 款顏色搭配,分別為黑色錶帶搭配石墨黑鋁錶框、藍灰色錶帶搭配玫瑰金鋁錶框。用戶還能透過加購錶帶,搭出不同風格,此加購的客製配件採用頂級材料,如多邊幾何紋路,具備防汙功能的經典風格錶帶,分別為矽氧樹脂製成的多孔透氣錶帶、時尚編織錶帶,以及 Horween 頂級大廠手工皮革錶帶

Charge 3 Special Edition 特別版包含白色矽樹脂錶錶帶與石墨鋁錶框,以及淺紫色編織錶帶、搭配玫瑰金鋁錶框,產品盒內附有黑色經典錶帶。

  • Charge 3 售價為新台幣 4,990 元
  • Charge 3 特別版售價為新台幣 5,590 元
  • 錶帶配件售價為新台幣 1,090~1,690 元

將於 2018 年 10 月在美國、歐中、中東、非洲開始發售,亞洲則是預計 11 月,更多詳情參考官方資訊。

科技新聞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科技新聞

iphone密碼錯誤太多次怎麼辦 趕快來試試 iToolab

iphone密碼錯誤太多次怎麼辦 趕快來試試 iToolab UnlockGo (iPhone Unlocker) 多合一iPhone解鎖工具 輕鬆搞定

麥兜小米2024/04/22
2024 最強變聲軟體 變男變女變變變 EaseUS Voi

2024 最強變聲軟體 變男變女變變變 EaseUS VoiceWave 實時 AI 變聲器軟體

麥兜小米2024/04/17

LINE Keep 結束服務也不擔心 世界備份日 Maktar提供「神器」充電自動備份

Daphne2024/03/29
iPhone 電池掛了怎麼辦~~ 找 Apple 原廠零件獨

【換iPhone原廠電池推薦】左營保衛站-Apple原廠零件獨立維修中心

麥兜小米2024/03/27
2024 超好用的螢幕錄影軟體 串流影片錄製軟體 EaseU

2024 超好用的螢幕錄影軟體 串流影片錄製軟體 EaseUS RecExperts 螢幕錄影軟體

麥兜小米2024/03/27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