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將在明年推出串流服務 Disney Play

迪士尼將在明年推出串流服務 Disney Play

迪士尼將推出影音串流平台已不是新消息,但近日頻傳底下和掌握重要的 IP 播放權的媒體公司「喬不攏」,外界開始猜測是否會影響到串流服務最重要的內容。

而據 Variety 的報導,迪士尼預計2019年推出影音串流平台 Disney Play,並表示2019年,串流服務是迪士尼的首要任務。

Walt-Disney-Screencaps-The-Walt-Disney-Logo-walt-disney-characters-31872968-2560-1440.jpg

迎面追趕的迪士尼此刻的絆腳石

8月2日,彭博曾報導,迪士尼曾與透納廣播公司接洽,該公司擁有大部分星際大戰電影的播放權,然而透納最後拒絕了迪士尼的要求,對於將推出串流服務的迪士尼來說,無非是一大阻礙。

除此之外,2012曾與 Netflix 達成協議,允許 Netflix 播放其他星際大戰系列的電影,以及一些漫威英雄電影。當時影音串流服務在市場上尚未得到驗證,因此迪士尼那時的決定是合理的。而2017年迪士尼宣布將拿回 Netflix 上星際大戰、迪士尼電影等播放權(這也是去年8月 Netflix 股價下跌的原因),無非是一件好消息。

目前,全球影音串流市場上,Hulu、Netflix、HBO 已經成為用戶的首選,一個家庭的訂閱平台可能不超過兩個,迪士尼現在可說是「被動」追趕這股潮流。

 

 

學 Netflix 撒錢?迪士尼:不用麻煩了

Netflix 在2018年預計將砸180億在內容上,該公司希望年底前有一半的內容為原創,這也導致 Netflix 現在幾乎是虧本燒錢的情況,但也因為這項堅持,前陣子美國訂閱用戶人數正式超越有限電視,同時也代表舊時代媒體服務的殞落。

這股趨勢迪士尼也察覺到了,然而他們並不打算追隨 Netflix 的模式,迪士尼本身就是原創內容的大本營,如漫威、星際大戰、迪士尼、皮克斯、夢工廠,以及最近收購的21世紀福斯,熱愛電影的讀者,也許一個月至少會看一部迪士尼的電影。

迪士尼的執行長 Bob Iger 表示,新的影音串流服務是本公司2019年首要任務,並強調此項任務對於迪士尼來說具有戰略成功的必要性。迪士尼在創造 IP 方面的經驗早已駕輕就熟,少了原創內容的負擔,甚至表示串流服務的費用會比 Netflix 便宜。

不管如何,明年 Disney Play 推出時,勢必引發串流影音的大戰。

 


編輯短語:Netflix 底下的原創 IP 已經逐漸吸引龐大的用戶,到了明年,即使迪士尼端出便宜的串流服務費用,也許那時用戶考慮的早已不是錢了。

 

科技新聞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科技新聞

iphone密碼錯誤太多次怎麼辦 趕快來試試 iToolab

iphone密碼錯誤太多次怎麼辦 趕快來試試 iToolab UnlockGo (iPhone Unlocker) 多合一iPhone解鎖工具 輕鬆搞定

麥兜小米2024/04/22
2024 最強變聲軟體 變男變女變變變 EaseUS Voi

2024 最強變聲軟體 變男變女變變變 EaseUS VoiceWave 實時 AI 變聲器軟體

麥兜小米2024/04/17

LINE Keep 結束服務也不擔心 世界備份日 Maktar提供「神器」充電自動備份

Daphne2024/03/29
iPhone 電池掛了怎麼辦~~ 找 Apple 原廠零件獨

【換iPhone原廠電池推薦】左營保衛站-Apple原廠零件獨立維修中心

麥兜小米2024/03/27
2024 超好用的螢幕錄影軟體 串流影片錄製軟體 EaseU

2024 超好用的螢幕錄影軟體 串流影片錄製軟體 EaseUS RecExperts 螢幕錄影軟體

麥兜小米2024/03/27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