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小的筆電!華碩發表全新 Asus ZenBook 系列

世界上最小的筆電!華碩發表全新 Asus ZenBook 系列

2018 柏林消費電子展(IFA)上,華碩一口氣發表了三款 Asus ZenBook 系列筆記型電腦,尺寸從大到小都顧到了,包含筆記型電腦 ZenBook 系列、翻轉筆電 ZenBook Flip 系列,專業筆電 ZenBook Pro 14,以及續航20小時的 ZenBook S。除了筆電外,華碩順勢推出了 All-in-One 電腦 Asus Zen AiO 27。

華碩全球副總裁陳彥政表示,希望透過旗下兼具工藝、效能的全方位產品線,能完全釋放專業工作者的創造力。

ASUS ZenBook Flip 13.png

ASUS ZenBook 13 / 14 / 15

ASUS ZenBook 13 /14

 

 

最高搭載第8Intel® Core™ i7四核心處理器、NVIDIA® GeForce® GTX 1050 Max-Q 顯示卡的ASUS ZenBook 13 / 14 /15,採用四面NanoEdge窄邊框顯示螢幕,高達 95% 的屏佔比,可提供幾近無邊的絕佳視覺體驗,同時配備 ErgoLift 軸承設計,當筆電上蓋開啟,鍵盤底座就會自動升起.

此外,ASUS ZenBook 13 / 14 另內建整合 LED 背光鍵盤的獨家 NumberPad 雙功能觸控板,使用者可隨心所欲直覺切換,滿足各種日常所需。

 

 

ASUS ZenBook Flip 13 / 15

ASUS ZenBook Flip 13.png

同樣採用四面NanoEdge窄邊框顯示螢幕,螢幕屏佔比達 90%,以及 ErgoLift軸承設計,用戶可調整最佳打字位置,另外尺寸相比於上一代小了 10%

值得一提的是,兩款筆記型電腦均通過美國軍規MIL-STD 810G測試標準,並配備最新 Intel® Core™ i7處理器、Windows Hello 快速臉部辨識登入功能,以及專為混合實境(Mixed Reality, MR)攝影鏡頭,用戶能與 3D 虛擬物件做互動。

其中,ASUS ZenBook Flip 13 獨家內建 NumberPad 雙功能觸控板,ASUS ZenBook Flip 15 則搭載 NVIDIA® GeForce® GTX 1050 Max-Q獨立顯示卡、通過 PANTONE® 驗證顯示器,色彩詮釋更加生動。

 

ASUS ZenBook Pro 14

ASUS ZenBook Pro 14

 

搭載  ScreenPad™ 智能動態觸控板、輕薄典雅的全鋁合金機身,內建第8 Intel® Core™ i7-8565U 處理器、NVIDIA® GeForce® GTX 1050 Max-Q顯示卡,同樣配備 ErgoLift軸承,以及通過 PANTONE® 驗證的14 Full HD NanoEdge 窄邊框顯示器。另外,此款配提供 Cortana Amazon Alexa語音服務功能。

 

ASUS ZenBook S

ASUS ZenBook S

ASUS ZenBook S (UX391FA) 13.3吋筆記型電腦,採用全新省電組件,提供使用者長達20小時的電力續航,並延續上一代機種產品特色,配有最新 Intel® Core™ 處理器,以及通過美國軍規MIL-STD 810G測試標準的堅固耐用性。

 

ASUS Zen AiO 27

ASUS Zen AiO 27 Z272

 

此款採用全新設計,將系統組件置於底座,除了提升散熱、升級容易外,還能讓整體外觀更顯俐落。

搭載第8 Intel® Core™ i7 處理器、NVIDIA® GeForce® GTX 1050 顯示卡、支援 Qi 手機無線充電功能的底座,另配備通過 PANTONE® 驗證的27 4K UHD NanoEdge窄邊框顯示器,位專業工作者提供一項不錯的選擇。

 

2018 IFA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2018 IFA

華為發佈首款具備 4G 路由的智能音箱 HUAWEI AI Cube

Candice2018/08/31

Mate 20 系列 10/16 倫敦發表! 華為 IFA 推出 Kirin 980 處理器與 P20 新色

Candice2018/08/31

ASUS 在 IFA 大秀 VivoWatch BP 等最新生活科技系列新品!

Candice2018/08/31

如硬漢般無堅不摧?索尼推出一款防水防塵防 X 光的記憶卡

高伯任2018/08/31

Sony Xperia XZ3 加入 AI “智慧” 發表!

Candice2018/08/30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