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蘋果用戶都有的疑問 Wi-Fi 關閉後會自動開啟?

許多蘋果用戶都有的疑問 Wi-Fi 關閉後會自動開啟?

許多蘋果手機、平板用戶必定有這經驗,明明關閉 Wi-Fi了,沒多久卻發現裝置自動開啟 Wi-Fi,你可能會懷疑是不是 Bug?(或是完全沒發現),這篇要告訴你,這不是你的錯,也不是蘋果的錯。

以下是為什麼:

gfgfgs.png

一般會出現上述狀況,只有一個可能,「你不要真正關閉 Wi-Fi」。先別動怒!請聽我娓娓道來。 當用戶從下方滑出「控制中心」時,如標圖畫面,透過畫面關閉 Wi-Fi,並不算真正關閉,只是斷連目前的 Wi-Fi 來源,此時 Wi-Fi 仍開著,24 小時候,裝置依然會自動連接。

 

要如何關閉 Wi-Fi?進入「設定」並點擊「Wi-Fi」,關閉它。同樣道理,藍牙的關閉也是如此,必須透過以上方法才能真正關閉。

嫌麻煩嗎?偷偷告訴你一個小技巧,只要長按「設定」,畫面會挑出快捷選項:藍牙、Wi-Fi、行動數據、電池,用戶可以快速進入該選單操作。

F028552F-04DA-40B3-805D-F683D35DD35D.png

iOS小教室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iOS小教室

LINE無法備份的最佳應對方法 輕鬆完成iOS、Android LINE備份

點子生活2021/12/21
Screenshot_20190225-214010_friDay

多久沒把照片印出來 遠傳 friDay 拍拍本 輕鬆幫你做相本

Kisplay2019/03/22

iPhone 小技巧- 消除惱人的APP 通知紅數字

Candice2018/12/10

iPhone 上的這些圖示看起來很簡單,但你知道是什麼意思嗎?!

Candice2018/11/12

【居家照護APP】家天使APP.手機24小時預約臨時看護,線上溝通選擇最自由,多種付款方式,方便有效率!

大口2018/11/07
封面.jpg

「iOS教學」找出佔用 iPhone 空間的兇手!釋放你的手機容量吧!

麥兜小米2018/05/07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