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9 挹注 三星榮登8月台灣手機銷售冠軍

Galaxy Note9 挹注 三星榮登8月台灣手機銷售冠軍

今日三星宣布,根據甫出爐的市場通路調查數據顯示,三星已於8月份重回台灣手機市場銷售量冠軍,其中,於8月24日才開賣的Galaxy Note9 128GB帶來優異銷售表現,僅銷售7天即登上Android旗艦單機銷售排行第1名;而持續受到年輕消費者青睞的Galaxy J2 Pro和Galaxy J4也穩站前十大排行榜。旗艦至中階產品穩健熱銷,讓三星手機表現持續看好。

Galaxy Note系列多年來都是三星手機的主力常勝軍,擁有大批擁護者,讓Galaxy Note9 512GB在預購第一天即熱銷一空。其擁有超高解析度(2960×1400畫素)的雙曲面無邊際螢幕,畫面俐落方正,無所遮蔽,獲國外螢幕專業測試機構DisplayMate評比為「性能最佳、精確度最高的手機螢幕」。

在眾所矚目的相機部分,搭載三星獨家且業界最高F1.5/F2.4智慧雙光圈,以「手機界的單眼」享譽盛名;搭配AKG專業調校上下雙喇叭,並支援杜比環繞音效(DOLBY ATMOS),為史上第一個榮獲認證的YouTube Signature Device; 512GB的機種更提供市售最高8GB記憶體,流暢的操作手感成為遊戲玩家的不二之選;可插記憶卡最高至512GB Micro SD的擴充性,一直以來都是Android用戶最引以為傲的彈性優勢;而Note系列最無法取代的S Pen,不僅提供書寫的便利性,更突破性支援藍牙無線遙控,搖身一變自拍棒,真正符合消費者Lifestyle!眾多優於業界的獨門創新,配上128GB NT$30,900元、512GB NT$38,900元的售價,堪稱業界最高CP值的旗艦機皇!

行動電話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