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 QuietComfortR 35 無線耳機II 全新功能按鍵控制周圍噪音 專注聆聽

BOSE QuietComfortR 35 無線耳機II 全新功能按鍵控制周圍噪音 專注聆聽

Bose 公布指標性產品QC 35耳機的升級版本──QC 35 耳機II,用戶可透過 Bose Connect 應用程式或耳機上的全新功能按鍵(action button)來控制周圍的噪音程度。

全新 QC 35 耳機II與第一代產品同樣出色:配有享譽全球的消噪技術和音質表現,以及長達20小時的電池續航力。QC 35 耳機II的控制鍵依舊位於耳機的右邊,可調節音量、一鍵接聽或撥打電話以及使用Siri等語音個人助理。

與QC 35一樣,全新QC 35 耳機II的卓越降噪功能將在開機時同步啟動。用戶可透過Bose Connect應用程式或全新功能按鍵(action button)來選擇開啟(調高)、減弱(調低)、或完全禁止(關閉)降噪功能。

QuietComfort 35無線耳機II提供黑色和銀色兩種顏色選擇,建議售價13,000元,將於9月27日上市。9月22日起,可至Bose專門店預購。相關訊息請洽店內或客服專線:02-2514-7977。

耳機音響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耳機音響

隨身音響推薦 Fender Newport 無線藍牙喇叭之經典美式好聲音

熊喵2020/12/21
Z6A_4248

音色迷人降噪超能 HUAWEI FreeBuds Pro 真無線藍牙智慧動態降噪耳機動手玩

Kisplay2020/10/08
IMG_20200806_151816

是真無線耳機也是實時翻譯機 Timekettle M2 動手玩

Kisplay2020/09/03
_DSC8608

最有型的智慧音響 UYAS Play 開箱動手玩

Kisplay2020/07/30

不只有時尚 Montbalc MB01 降噪智慧耳機並非虛有其表之作

Kisplay2020/04/07

有電競模式的真無線藍牙耳機 realme Buds Air 動手玩

Kisplay2020/03/10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