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Watch GT 智慧手錶 最高續航長達 30 天

華為 Watch GT 智慧手錶 最高續航長達 30 天

華為在倫敦的發表會上,除了四款手機亮相,也曝光了 Watch GT 智慧手錶,共有 Sport 運動、Classic 經典兩個版本,除此之外,華為也帶來了全新的 Band 3 Pro 智慧手環,兩款產品都擁有可怕的續航力。

Watch GT 不鏽鋼的錶身、加上陶瓷邊框,側邊擁有 2 個錶冠,手錶採用 1.39 吋 AMOLED 觸控螢幕,解析度為 451 x 454 像素,內側搭載一個 6 LED 心率感應器,支援心跳監測功能,並支持 50 公尺防水,並且支援 4 種游泳運動數據,這代表你可以戴上 Watch GT 游泳,結束後可以追蹤過去游泳的數據,其他如自行車、跑步、步行等運動也能透過手錶偵測。

B9B36028-BA68-40F7-9938-152634887678.png

22FD8723-3016-4F0C-94F6-170C5A44D4A8.png

 

Watch GT 棄用 Wear OS,改搭載華為自行開發的 Lite OS,內建雙晶片結構設計(Dual-Chip Aechitecture),一個晶片負責動態任務,另一個晶片則替手錶省下 80% 的電量,華為以蘋果與 Garmin 的手錶做比較,Watch GT 在 GPS 模式下長達 22 小時續航,遠高於另外兩者的續航時間,一般使用下,則長達 14 天。當你關掉心率、GPS 功能,Watch GT 最高續航力達到驚人的 30 天,這一切都要歸功於 AI 演算搭配處理器的相輔相成。

01FB87F7-54B6-46E3-846D-4F4E4BF9AE5F.png

 

除了比較續航表現,Watch GT 11.8 mm 的錶身厚度上,也薄於另外兩家品牌。

00A3CE3C-34DC-456C-B3FC-15E750085037.png

 

再來是睡眠追蹤功能,Watch GT 擁有 4 種睡眠偵測數據,作為睡眠品質的依據,同時手錶也能辨識使用者的睡姿,並且給於睡眠品質評價,並且在睡眠中,紅外線的偵測不會打擾使用者睡眠。

 

此外,戶外攀岩、或是爬山等活動,Watch GT 搭載高度計與三重定位系統,無論你周遭的建築密度多高,手錶也能夠精準顯示你的定位。

 

即使搭載自家的 Lite OS,而非 Google 的 Wear OS,手錶還是能收到手機的通知。華為照慣例用圖片展示 Watch GT 領先業界技術,其中可以發現華為特別強調登山運動功能。

 

最後華為也曝光了一款 Band 3 Pro 智慧手環,同樣搭載 OLED 觸控螢幕,解析度為 120 x 240 像素,內建 GPS 晶片,並且能在 GPS 模式下長達 7 小時續航。手環支援 50 公尺防水、同樣也能游泳穿戴,共提供 8 種運動模式。

 

最重要的來了,價格。

華為 Watch GT Sport 版本,售價為 199 歐元(約台幣 7,099 元),Classic 版本售價為 249 歐元(約台幣 8,883 元),另外一款 Band 3 Pro 智慧手環,售價為 99 歐元(約台幣 3,532 元)。目前三款產品尚未透露發售時程。

新奇產品

Kisplay為Saydigi.com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splaySayGoodbuy/

More in 新奇產品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全方位守護 正港無線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麥兜小米2024/02/03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nQ LED微型投影機GV31

麥兜小米2024/02/03
nEO_IMG_未命名 - 11.jpg

巧巧郎集運 不止是集運 1688代採購服務 已上線 讓您買越多省越多 網拍賣家 1688低價貨源 批貨教學

麥兜小米2024/02/03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1.jpg

讓您全家滿滿的訊號 上網順順順 走到哪上網到哪 HiNet光世代 + Wi-Fi全屋通 體驗

麥兜小米2022/12/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