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 行動版更新 終於「挪走」了這兩項功能!

Spotify 行動版更新 終於「挪走」了這兩項功能!

Spotify 今日宣布行動版的三大更新,簡化底部的導覽列、個人化搜尋、可以放一輩子的電台音樂。樂迷最直觀的感受應該是底部導覽列的簡化,少了無用的「電台」、「瀏覽」選項,看起來舒服許多。

Premium_20181017194540__c751e795.jpg

首先是簡化的導覽列,更新後從五個選項縮減成三個,少了電台與瀏覽兩項不那麼實用的功能。你可以在首頁獲得專屬推薦,在搜尋發現新內容,在你的音樂庫中播放喜愛的音樂。

而消失的瀏覽其實還在,只是併到了搜尋介面中,點擊搜尋後,你可以下方根據音樂類型尋找好音樂、Podcasts、電台。另外電台也添加了「離線收聽」,樂迷可以隨時更新這些電台的播放歌曲,將音樂下載到手機中。

 

Reddit 上的網友看到簡化的介面,各個拍手叫好,而官方表示這項更新,將會逐步開放給全世界的樂迷下載。

sdfwefwedf.PNG

未分類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未分類

2024 最好用的磁碟管理程式 EaseUS Partiti

2024 最好用的磁碟管理程式 EaseUS Partition Master 磁碟克隆 MBR磁碟轉GPT 還原磁區 輕鬆搞定

麥兜小米2024/03/17

光芒散發的霸氣金龍主燈,2024台北燈節點亮台北西區、三大燈飾展區、歡樂遊商圈

尼力2024/02/25

開箱 Fender Newport 2 美型復古藍牙喇叭 輕巧外型、高品質音樂隨身帶著走

Daphne2024/01/20

南投埔里旅遊 到最美民宿水泥角 日月潭最美茶館 先得月 住在地 喝在地水沙連鮮乳

Daphne2024/01/04
15 (1)

【彰化】霞米苔目拉仔麵.第一市場50年老店.米苔目一碗三吃.辣椒醬絕讚 ~

小虎2023/12/11
屏東旅行|四重溪一日遊!溫泉村散策!潘氏農場DIY鹹鴨蛋!溫

[ 屏東 ] ~ 四重溪一日遊!溫泉村散策!潘氏農場DIY鹹鴨蛋!溫泉餐廳美味饗宴!

呆呆齡2023/12/0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