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新廣告是一部溫馨的動畫短片

Apple 新廣告是一部溫馨的動畫短片

Apple 每年感恩節假期都會有出一支應景的廣告。今年的風格不太一,首先,它是動畫,而且風格讓人想起夢工廠、皮克斯電影。

影片名稱為「Share Your Gifts」,故事主角是一位女孩,每天都坐在 MacBook 前愉快地創作(可能是插畫),當作品完成後,女孩看著自己的作品似乎不太滿意,於是放進了綠色盒子裡。

某天,綠盒子再也裝不下作品,而意外飛出窗戶,當女孩驚慌跑出街上想找回它們,欣賞到作品的路人紛紛走向女孩前致意,最後女孩克服了她的恐懼。故事很溫暖,片名的 Gifts 語帶雙關,Apple 想鼓勵埋首創作的創作者勇於分享自己的作品。

配樂為 Billie Eilish 的創作《come out and play》,她是一位 17 歲,出生於美國洛杉磯的女歌手,從 11 歲開始創作歌曲,後來與哥哥一起合作在網路上發布歌曲,根本是動畫主角的翻版。

有趣的是,Apple 除了 MacBook 外,沒有 iPhone、iPad、Apple Watch 出現,呼應 Apple 今年秋季發表會的開頭,數十位創作者使用 MacBook 的影片

DFGDFG33.PNG

 

平板筆電電腦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電腦

值得信賴的手機疑難雜症、手機搶救就找 Q哥,全面服務作業、手機配件週邊、包膜螢幕貼更換貼心處理

尼力2023/03/17

ASUS ExpertBook B9 世界上最輕巧的 14 吋商用筆電,質感設計、安全與效能兼具的優異之選

Kisplay2022/12/28
台中iPhone維修

【台中】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iPhone維修、iPad維修、MacBook維修、快速維修中心.免費檢測揪甘心! (鄰近一中街)

大口2022/07/12

ASUS S700TC 桌上型電腦 動手玩 一台兼具質感、效能與實用性的多功能桌機

Kisplay2022/02/08

【開箱】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平板電腦 用不變的輕巧感擴充你的生產力

恰爾斯2022/01/30

工作與娛樂的最佳夥伴 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便攜平板電腦動手玩

Kisplay2022/01/28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