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鐵人三項」商業模式奏效 Q3 收入增長 49%

小米「鐵人三項」商業模式奏效 Q3 收入增長 49%

小米集團以手機、硬體、loT 結合的網路的「鐵人三項」商業模式,成功擴大中國、海外市場,2018 年第三季度表現亮眼。

model_02.jpg

小米表示,第三季度收入約人民幣 508.46 億元,同比增長 49.1%,其中海外業務收入達人民幣 223 億元,同比增長 112.7%。小米第三季度的淨利率來到人民幣 24.81 億元。

雷軍表示:「小米堅持的一系列策略,如強化高端市場表現、加速新零售管道建設、重點投入AI研發與應用等,都在2018年第三季度展露喜人顯著成果;而一系列昭示小米巨大潛力的新業務

此外,為了拓展自拍美圖的女性市場,11 月 19 日小米與美圖公司簽訂戰略合作協議,將獲得智慧硬體的 30 年獨家授權,透過「鐵人三項」商業模式,硬體、網路、新零售為基礎,美圖公司將幫助小米打進廣大的女性市場。

 

行動電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