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Labo》系列將推出官方中文版 台灣預定 2019 年 1 月 17 日發售

《Nintendo Labo》系列將推出官方中文版 台灣預定 2019 年 1 月 17 日發售

今日(11 / 23)任天堂(Nintendo)台灣官網發布最新消息,推出《Nintendo Labo Toy-Con 01: 組合套裝》官方中文版,並預定 2019 年 1 月 17 日發售,台灣的小孩明年也能享受動手製作玩具的樂趣。

a_thumb_181123_01_l_tw.jpg

台灣發售的「Nintendo Labo」是《Nintendo Labo Toy-Con 01: 組合套裝》,內容提供不同造型的 Toy-Con,包含「遙控車」、「房屋」、「釣魚」、「鋼琴」及「摩托車」,結合 Joy-Con 與紙板產生的遊玩體驗,玩家可以用鋼琴創作音樂,控制機器人造型的 Joy-Con 等多種樂趣。

1 (1).jpg

 

任天堂表示,《Nintendo Labo Toy-Con 01: 組合套裝》預定於2019年1月17日發售。《Nintendo Labo 機器人套裝》(暫定名稱)及《Nintendo Labo 駕駛套裝》(暫定名稱)也會陸續發售。除此之外,可以打造 Toy-Con 新造型的《Nintendo Labo Deco Set》,同樣預定 2019 年 1 月 17 日發售,以上官方皆尚未公布售價。

親子科技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親子科技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值得信賴的手機疑難雜症、手機搶救就找 Q哥,全面服務作業、手機配件週邊、包膜螢幕貼更換貼心處理

尼力2023/03/17

KLOOK x 海生館 企鵝餵食體驗 報名熱烈 KLOOK:第2波報名即將開放

Candice2021/02/03

春節連假走出戶外 騎馬、露營、看海龜!

Candice2021/01/21

KLOOK x 海生館 企鵝餵食體驗 報名熱烈 KLOOK:第3波報名即將開放

Candice2021/01/19

小米手環 5 / 小米手環 4C 上市 不到 $1,000 就能健康升級!

Candice2020/07/17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