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五鏡頭旗艦機 V40 一月底正式登台:AI 相機幫你找到最佳構圖

LG 五鏡頭旗艦機 V40 一月底正式登台:AI 相機幫你找到最佳構圖

前天已在網購平台曝光發貨日的五鏡頭旗艦手機 LG V40,LG 電子今日正式宣布將在新春前夕推出 V40,去年曝光以五鏡頭設計,包含標準、超廣角、Tele 遠距三顆鏡頭,以及兩顆前鏡頭,搭配內建的多樣的錄製模式,6.4 吋 QHD+ 19.5:9 大螢幕、經英國音響廠商認證的 BoomBox 喇叭。

LG 將 V40 設定為一台影音旗艦手機,在海外發售間隔約三個月時間,台灣終於等到啦,LG V40 目前在台可選摩洛哥藍與鉑金灰,建議售價為 NT$ 24,900 元,全台台經銷通路 1/30 開賣,首批購買還可拿到保護殼被蓋唷。

02.jpg

LG V40 採用三顆前鏡頭、兩顆後鏡頭,前鏡頭包含 f1.5 大光圈 12MP 主鏡頭、16MP 超廣角鏡頭’、12MP 遠距鏡頭,官方表示在弱光環境也能拍出明亮銳利的照片,類似 Google Nightsight,後鏡頭則是使用 8MP、9MP 雙鏡頭配置,春節出遊與好友拍照,107 度的超廣角鏡頭還是非常可靠的夥伴。

在拍攝功能上提供「Triple Shot 三重拍攝」,一次快門可以透過三顆鏡頭獲得三張照片(標準、超廣角、遠距變焦),同時,後置雙鏡頭在自拍時,可使用「3D 人像效果」,包含自然、柔光箱、輪廓、舞台和黑白舞台。「Cine Shot」則能在照片中指定範圍以動態方式呈現,可以盡情揮灑你的創意。

MC-V40ThinQ-NewMoroccanBlue-02-Penta-Shot-Desktop_TW.jpg

MC-V40ThinQ-NewMoroccanBlue-07-3D-Light-Effect-Desktop-TW.jpg

有這麼多功能還是嫌自己拍攝功力不夠嗎?LG V40 這次主打「AI 相機 3.0」,手機會自動測拍攝主體跟環境,AI 會建議你適合的構圖比例,以凸顯使用者想拍攝的主角,對始終拍攝不好女朋友的男生來說,絕對是維繫感情的好功能啊。

LG V40 搭載高通驍龍 845 處理器、6GB RAM、128GB ROM, 採用 6.4 吋的  QHD+ QLED大螢幕,3,300mAh 電池,防水防塵等級 IP68、支援 Qi 無線充電。LG V40 目前有摩洛哥藍、鉑金灰兩色可選,台灣售價為 NT$ 24,900,全台通路經銷商 1/30 開賣,欲瞭解更多規格,可參考台灣 LG 官網

01.jpg

行動電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