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配太無聊?雷蛇推出限量粉色 Stealth 筆電

黑白配太無聊?雷蛇推出限量粉色 Stealth 筆電

上週雷蛇發布了一張圖暗示粉紅色系產品即將登場,昨晚,雷蛇正式公布了一系列的粉紅配色電競產品,包含 Razer Blade Stealth Quartz 筆電,以及電競耳機、滑鼠、鍵盤等多項配件。不過雷蛇新聞稿中並沒有提到「情人節」相關字眼,但這一系列的粉紅配色產品將會是限量發售,並且沒有額外收取「粉紅稅」。

Quartz-bundle.png

來源:雷蛇

首先是筆電,這款 Razer Blade Stealth Quartz 售價為 1600 美金,與去年 12 月推出的新款 Stealth 相同,採用第 8 代 Intel Core i7-8565U 處理器、16GB RAM、256GB PCLe SSD,以及 NVIDIA MX 150 獨立顯卡和 FHD 13.3 吋顯示螢幕。

razer-blade-stealth-13-quartz-pink-01.jpg

其他 Quartz 配件也與黑色版本相同,包含滑鼠、鍵盤、耳機、集線器、麥克風、滑鼠墊、搖桿、手機殼等。目前已經可以在美國、加拿大、中國購買,稍微可惜的是,台灣雷蛇官網目前也只有販售配件的消息,台灣最新的 Stealth 也尚未開賣,或許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再等一等。

雷蛇去年在 15 吋的 Blade 上推出白色款式(僅在美國、中國販售),粉紅配色的趨勢是雷蛇首度採用的顏色,該公司大部分的產品仍是以黑色為主。粉紅配色的確很酷,至少在服裝領域已經不是女生專屬的顏色,男裝也常出現粉紅配色,雷蛇新聞稿也並沒有提到設定的客群是誰,假如你是 D.VA 粉絲也可以考慮購入。

▼ 雷蛇公布粉紅配色產品前的預告

50494086_10158265568452576_8475684325872893952_o.png

平板筆電電腦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電腦

值得信賴的手機疑難雜症、手機搶救就找 Q哥,全面服務作業、手機配件週邊、包膜螢幕貼更換貼心處理

尼力2023/03/17

ASUS ExpertBook B9 世界上最輕巧的 14 吋商用筆電,質感設計、安全與效能兼具的優異之選

Kisplay2022/12/28
台中iPhone維修

【台中】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iPhone維修、iPad維修、MacBook維修、快速維修中心.免費檢測揪甘心! (鄰近一中街)

大口2022/07/12

ASUS S700TC 桌上型電腦 動手玩 一台兼具質感、效能與實用性的多功能桌機

Kisplay2022/02/08

【開箱】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平板電腦 用不變的輕巧感擴充你的生產力

恰爾斯2022/01/30

工作與娛樂的最佳夥伴 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便攜平板電腦動手玩

Kisplay2022/01/28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