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也不斷電!Gogoro 全台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服務全年無休

過年也不斷電!Gogoro 全台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服務全年無休

農曆年節將至,Gogoro 全台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全年無休,提供 Gogoro 車主快速方便的電池交換服務,便於車主踩春拜年行程。同時,Gogoro 也提供 24 小時客服專線 0800-365-996 將持續營運,即時提供道路救援等相關服務。Gogoro 全台門市及服務中心多數於 2 月 4 日 ( 除夕 ) 至 2 月 7 日 ( 初三 ) 期間暫停營運,並於 2 月 8 日 ( 初四 ) 陸續開工。

領先業界!Gogoro 全車系享政府 CBS 車輛連動式煞車系統新機車補助 1,000 元

今年各地方縣市政府已陸續公告電動機車補助金額,包含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台中市、南投縣、嘉義縣、台南市、屏東縣、花蓮縣等。同時,政府為鼓勵民眾選購安全性高的機車產品,搭配 CBS 車輛連動式煞車系統享有新機車補助 1,000 元,因 Gogoro 全車系標備SBS同步煞車系統,也是目前全台唯一全車系導入車輛連動式煞車系統的廠商,可同享此項補助資格,以戶籍在桃園市的消費者為例,汰換二行程機車並新購 Gogoro 任一款智慧雙輪,最高補助可達 $35,000元,Gogoro 2 最低只要 $39,800 元起。

此外,因與供應商積極配合生產,Gogoro 目前多數車款購車等待期已縮短最快一至兩週即可交車,而即日起至 2/10 從歲末至開春,只要到 Gogoro 門市試騎填問卷,就能在特製爆竹中,抽出一份新年好禮!或是即日起至 2/10 車主至 Gogoro 門市或服務中心,憑當日消費發票也可兌換新年好禮,快來 Gogoro 門市騎車走春,搏個新年好彩頭!

智慧駕駛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1.png

汽車隔熱紙品牌推薦!舒熱佳隔熱紙!大推XE+LX頂級組合!隔熱超有感!業界唯一標示總隔熱率品牌!

肉魯2023/04/24

WeMo Scooter 春節 汰舊換新好時機 新用戶天天 0 元起跳價

Candice2021/02/02

電動機車銷量腰斬!政府補貼沒辦法拉抬電車銷量?

Kisplay2021/01/19

WeMo Scooter 春節發好禮 高雄營運區域再擴大

Candice2021/01/17

光陽 21 年銷售連霸 DT X360 售價與 KRV 180 上市時程公布

Candice2021/01/08

夠了 2020 ! Go 了 2021 ! GoShare 聖誕狂歡限時開趴!

Candice2020/12/2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