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痴救星來了!Google 地圖的 AR 導航已進入測試階段

路痴救星來了!Google 地圖的 AR 導航已進入測試階段

Google 地圖已經成為我們通勤最常使用的工具,但對搞不清東西南北的使用者來說,導航藍色箭頭依然讓他們感到困惑(你我都有個開啟導航左右確認方向的朋友),於是 Google 想了一個辦法解決——AR 導航,虛擬與現實路況混和的介面,可以更直覺的了解什麼時候該轉彎。

fB4ruPLVzdrB6pjw9YsNtP-970-80.jpg

▲ 來源:Google

去年 5 月,Google IO 大會上曾經公布 AR 導航,不過並沒有透露什麼時候開放。從當時公布的內容來看,AR 導航是透過手機鏡頭,將實際街景疊合在畫面上,下方保有我們熟悉的虛擬導航介面。

遇到轉彎時,街景畫面會出現箭頭指引使用者,除了箭頭,你還可以透過相機捕捉的畫面看到店家資訊,譬如旅館、餐廳等等。

6dTGYA4GVePwX5yrBovYQR-650-80.jpg

▲ 來源:Google

稍早(2/10)華爾街日報透露 AR 導航已經進入測試階段,作者 David Pierce 表示,Google 目前僅提供給部分用戶開放測試,「不久後」才會開放給更多用戶測試,目前仍有部分介面需要修正。

據了解,當前的 AR 導航需要用戶將手機鏡頭指向附近的點,只需幾秒就能獲得精確的位置。不過報導並沒有透露 Google 地圖的 AR 導航開放時程,只說「當 Google 認為它已經準備好時」,才會開放。期盼 AR 導航的朋友可能得再等等了。

智慧駕駛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1.png

汽車隔熱紙品牌推薦!舒熱佳隔熱紙!大推XE+LX頂級組合!隔熱超有感!業界唯一標示總隔熱率品牌!

肉魯2023/04/24

WeMo Scooter 春節 汰舊換新好時機 新用戶天天 0 元起跳價

Candice2021/02/02

電動機車銷量腰斬!政府補貼沒辦法拉抬電車銷量?

Kisplay2021/01/19

WeMo Scooter 春節發好禮 高雄營運區域再擴大

Candice2021/01/17

光陽 21 年銷售連霸 DT X360 售價與 KRV 180 上市時程公布

Candice2021/01/08

夠了 2020 ! Go 了 2021 ! GoShare 聖誕狂歡限時開趴!

Candice2020/12/2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