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1.4 版本:新增一項你不知道的功能

iOS 12.1.4 版本:新增一項你不知道的功能

根據 MacStories 文章指出,iOS 12.1.4 新增了一項很實用的功能,讓用戶在 App Store 訂閱管理更直覺、更方便。

mockup-psd-ipad-iphone-38639.jpeg

Photo by Pixabay on Pexels.com

過去用戶要管理訂閱,必須通過一連串複雜的路徑,太久沒使用還得多試幾次。不過,最新的 iOS 更新把路徑簡化了。

以前你必須: 設置、iTunes、App Store > Apple ID > 帳號設定 > 訂閱項目

現在你只要在: App Store 上進入右上角的 Apple ID,就可以在下方進入訂閱項目。

對於某些訂閱項目繁多的用戶,或是常常切換訂閱狀態的人,譬如賽季才會訂閱體育 App,或是頻繁來往中國經常需要 VPN 服務,這些人應該會很喜歡這次的更新。以前複雜的路徑,會讓人經常忘記曾經訂閱,卻又很久沒使用的服務,現在 iPad、iPhone 用戶可以更快速的隨時查看訂閱列表,或許還能省下一筆費用。

蘋果三月即將要發布新聞訂閱服務,西媒用「新聞版的 Netflix」,此外,今年我們還會看到蘋果傳聞已久的影音串流服務。蘋果正在積極擴展更多元(也更好賺的)網路服務。從這次的訂閱優化也能感受到,蘋果正在默默替用戶提供更好的訂閱環境。

行動電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