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家飾也是家電 LG 推出全新 Objet 家電

他是家飾也是家電 LG 推出全新 Objet 家電

家電無論有多好的設計,要與家中的桌椅或是櫃體有整體感,事實上並不容易,但 LG 這次推出的 Objet 家電卻能真正與家中裝潢完全融合,還能依照不同風格顏色更換面板,對家電來說是非常突破的外觀設計概念。

這次在 InnoFest LG Home 的主臥室場域展出 Objet 概念產品,一走進房間時完全沒有發現任何家店的存在,沒想到沙發旁的小矮櫃就是音響、空氣清淨機與冰箱,非常特別。

IMG_20190314_171747

 

LG Objet 共推出 電視、冰箱、音響與空氣清淨機四款,除了電視外,都是以矮櫃樣貌設計,在面板的木紋可以依照需求改變調整,所以可以幾乎完全與家中的裝潢結合。

DSC04305

 

還沒打開箱門時,只覺得他是一個小矮櫃,這是非常隱密低調的設計。

DSC04303

 

當打開冰箱後,就是一個容量不小的冰箱,當然這樣的設計會比較適合放飲料,讓你在招待所或是客廳中招待客人時更有話題。

DSC04304

 

當然要低調就不能讓他發出太多聲音,他具有低噪音與低震動的特性,讓低調不只低調。對了,既然是小矮櫃樣貌,當然要有更多隱藏的科技元素在,他具有無線充電功能,後方還有 USB 孔可以充電。容量大小為 40 公升,大小為 426*519*608 mm,具有 SmartThinQ WiFi 連網功能。

DSC04306

 

接下來的矮櫃沒想到居然是空氣清淨機,也是一貫的低調樣貌,但左右兩側多了金屬飾板,也同樣有質感。

DSC04310

 

上方蓋板後方為乾淨空氣的進氣孔,到這裡總算有他真的是空氣清淨機的感覺了。

DSC04311

 

打開前方面板後才確定這是空氣清淨機,因為裡面有許多過濾裝置。

DSC04312

 

除了前後兩大組的過濾裝置(六道過濾系統)外,中間還有加濕水箱。

DSC04427

 

前方的排氣孔與上蓋板間有控制與狀態顯示面板,可以更清楚目前的空氣與運作狀況。

DSC04421

DSC04422

 

對了,他上蓋桌面依然可以幫手機無線充電。機身大小為 426 X 609 X 519 mm,與冰箱的大小接近,當然一樣可以連網。

DSC04315

 

最後看到的是 Objet 音響,支援高解析播放,並可支援 FM 與手機連接播放,音響出力為 160 W,支援 2.1 聲道,機身大小為 610 X 605 X 300mm。

DSC04414

DSC04413

DSC04415

 

這次 Objet 電視沒有在 InnoFest 展出,據說是以拉門式的設計,之後如果有機會在分享給大家。

生活家電

Kisplay為Saydigi.com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splaySayGoodbuy/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