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odoe 擴大電動車充電服務版圖 與加拿大 Green Dot Group 集團簽約

Noodoe 擴大電動車充電服務版圖 與加拿大 Green Dot Group 集團簽約

電動車充電廠商 Noodoe 提出電動車充電產業的技術合作方案「Powered by Noodoe」概念,提供全球想獲得充電服務的企業迅速具備電動車充電市場所需要的一切。

Noodoe 日前與加拿大 Green Dot Group 正式簽約,Green Dot Group 集團總裁 Christopher Misch 表示:「Noodoe 計畫讓我們取得了非常不可思議的產品上市時間優勢,讓我們在這快速增長的市場提供最先進的電動車充電產品和服務。」

Noodoe EV 5.jpg

來源:Noodoe

麥肯錫公司最近一項研究發現,2025 年,將有超過 350 款功能齊全的電動車進入市場,到 2030 年,美國、歐盟、中國三大市場將有 1.2 億輛電動車上路,此時充電站是否能提早準備就極為關鍵。

由於電動車充電技術目前仍需極高的門檻,一般企業要想搶先市場提供服務,與第三方合作是最省成本的做法之一。

「Power by Noodoe」提供企業夥伴三項關鍵先進技術——Noodoe EV 充電站、Noodoe EV 軟體已極 Noodoe EV OS 雲端技術。

其中 Noodoe EV 軟體整合電動充電站和使用者手機;車主無須開設任何帳戶就能立刻充電,透過信用卡、Apple Pay、Google Pay 來啟動充電程序。

而充電服務的「大腦」Noodoe EV OS 則擁有多項功能,包含充電服務、多元支付處理、中控管理功能、服務人員住手、自動診斷極運營分析功能。

Noodoe 執行長張敏君說:「透過此計畫,Noodoe 讓合作夥伴快速且容易地進入電動車市場。」

智慧駕駛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1.png

汽車隔熱紙品牌推薦!舒熱佳隔熱紙!大推XE+LX頂級組合!隔熱超有感!業界唯一標示總隔熱率品牌!

肉魯2023/04/24

WeMo Scooter 春節 汰舊換新好時機 新用戶天天 0 元起跳價

Candice2021/02/02

電動機車銷量腰斬!政府補貼沒辦法拉抬電車銷量?

Kisplay2021/01/19

WeMo Scooter 春節發好禮 高雄營運區域再擴大

Candice2021/01/17

光陽 21 年銷售連霸 DT X360 售價與 KRV 180 上市時程公布

Candice2021/01/08

夠了 2020 ! Go 了 2021 ! GoShare 聖誕狂歡限時開趴!

Candice2020/12/2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