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一年碳排放量達 410 億公噸 來看看 Audi 如何減少製車產生的碳排放量

全球一年碳排放量達 410 億公噸 來看看 Audi 如何減少製車產生的碳排放量

你知道嗎?每天生活中小至食物大至運輸工具,長期綜合累積,全球一年總 CO2 碳排放量達到約 410 億公噸!而隨著全球氣候變遷,為保護我們的家園「地球」,Audi 多年來致力投入環境永續經營,不僅發展由純電驅動的產品,更希望車輛生產製作過程中能更加環保,Audi 旗下布魯塞爾工廠成功於去年獲得比利時檢測認證機構 Vinçotte 所頒發的碳中和(CO2-neutral)認證,成為全球第一座榮獲碳中和認證的豪華汽車品牌生產工廠,為環境永續經營,邁進新里程碑!

Audi布魯塞爾工廠為 Audi e-tron 純電動車生產重點基地,於生產過程中高度使用綠色能源,其中最大宗來自太陽能及沼氣發電,落實Audi環境永續發展的信念。而旗下首部純電動休旅車- Audi e-tron,更成為豪華汽車品牌中首部於生產過程完全符合碳中和標準的產品,Audi 將以布魯塞爾工廠做為起點,於未來持續努力讓旗下的生產基地達到碳中和(CO2-neutral)認證標準,打造環境友善的新移動生活。

智慧駕駛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1.png

汽車隔熱紙品牌推薦!舒熱佳隔熱紙!大推XE+LX頂級組合!隔熱超有感!業界唯一標示總隔熱率品牌!

肉魯2023/04/24

WeMo Scooter 春節 汰舊換新好時機 新用戶天天 0 元起跳價

Candice2021/02/02

電動機車銷量腰斬!政府補貼沒辦法拉抬電車銷量?

Kisplay2021/01/19

WeMo Scooter 春節發好禮 高雄營運區域再擴大

Candice2021/01/17

光陽 21 年銷售連霸 DT X360 售價與 KRV 180 上市時程公布

Candice2021/01/08

夠了 2020 ! Go 了 2021 ! GoShare 聖誕狂歡限時開趴!

Candice2020/12/2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