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Apple TV app、SmartThings 跨平台播放,Samsung 智慧電視打造最全面的智慧生活!

支援 Apple TV app、SmartThings 跨平台播放,Samsung 智慧電視打造最全面的智慧生活!

隨著 iOS 12.3 的更新,加入了 AirPlay 2 以及全新 Apple TV App,三星的智慧電視更成為首間支援 AirPlay 2 與 Apple TV App 的品牌,只要是 2019 年全系列智慧電視與 2018 年部分指定機種智慧電視,即日起都能夠透過電視來訂閱 iTunes 電影、分享 iOS 以及 macOS 裝置螢幕內容到三星智慧電視上,並且支援 RemoteAccess 應用服務,輕鬆無線投影電腦到電視螢幕上!

2019 年三星全系列智慧電視還支援了 SmartThings 應用程式,也就是說若是 S10 的用戶只要將電視與手機進行串接,就能夠將 S10 上的畫面鏡射到智慧電視上,或是電視畫面鏡射到 S10 上,即便是在家中看球賽,若是必須離開電視前面,也能把精彩的賽事換成手機帶著走。

另一個 Remote Access 功能則是 Windows 用戶的心頭好。不需要另外連接 HDMI 傳輸線,只要 Remote Access 應用服務就能藉由 WiFi 方式來投放到電視上,再直接把鍵盤、滑鼠與電視連結,就能把電視當成大螢幕來使用,執行各種工作。

三星 2019 智慧電視全系列包括有 RU7100、RU7300、RU7400、Q60R、Q70R、Q80R、Q90R; 2018 的指定機種分別有 NU7100、NU7300、NU7400、NU8000、Q6FN、Q7FN、Q8FN、Q9FN、THE FRAME 美學電視 LS03N 等,其中 NU7090 系列機種預計 Q3 釋出更新韌體。

生活家電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