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環 4 換成彩色螢幕了!台灣預計 6 月底公布時程

小米手環 4 換成彩色螢幕了!台灣預計 6 月底公布時程

小米今日(6 / 11)在發表會上正式公布小米手環 4,從黑白進化為彩色螢幕,還能夠喚醒「小愛同學」AI 功能,小米手環 4 預計推出標準版、NFC 版以及復仇者聯盟限定版,售價分別為 169 / 229 / 349 人民幣,換算新台幣為 767 / 1,039 / 1,584 元,中國將在 6 月 14 開賣,NFC 則在 6 月 18 日上市。

小米台灣表示,小米手環 4 在台灣的上市相關作業,預計在 6 月底公布具體上市時程,不過 NFC 版本目前尚未有引進的規劃。

3ea87c0b308c18e71014d5af63bdb8f9.jpg

圖片來元:小米

小米手環第 4 代產品外觀最明顯改變就是螢幕,從 0.78 吋黑白螢幕(128 × 80 解析度),換成 0.95 吋 AMOLED 彩色螢幕(240 × 120 解析度),更大的螢幕能夠顯示更多的內容,為了保護彩色螢幕,小米替手環添加了 2.5D 玻璃。

bda7c1e94627a1061c491864a74937be.jpg

小米手環 4 有豐富的錶盤主題可以替換,譬如暴雪的《鬥陣特工》英雄主題等 77 款錶盤主題,此外,小米手環 4 這次共有 5 種配色。

ea846c7bc8f83b5d9ca980f310ff33fa.jpg

功能上,這次添加的麥克風能夠喚醒「小愛同學」控制手環、手機、小米智慧家具,小米強調只需要用簡單的命令句,就能開啟小米檯燈或是啟動心率監測。運動感測器從 3 軸進化到 6 軸,游泳、跑步等運動數據會更加準確,還具備 50 公尺防水;另外一項功能僅限定中國地區使用,譬如支付寶、刷公車錢、NFC 版模擬門禁。

fa138d727f146eba5e89345b8d0ede82.jpg

令人驚訝的是,即使小米手環 4 比上一代多了這麼多功能,官方宣稱標準版 / NFC 版續航力仍維持在 15 / 20 天,並且是在開啟心率監測的情況下測試。

▼ 趁著熱潮未過,小米和漫威合作推出小米手環 4 復仇者限定版。

d4157641.jpg

新奇產品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全方位守護 正港無線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麥兜小米2024/02/03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nQ LED微型投影機GV31

麥兜小米2024/02/03
nEO_IMG_未命名 - 11.jpg

巧巧郎集運 不止是集運 1688代採購服務 已上線 讓您買越多省越多 網拍賣家 1688低價貨源 批貨教學

麥兜小米2024/02/03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1.jpg

讓您全家滿滿的訊號 上網順順順 走到哪上網到哪 HiNet光世代 + Wi-Fi全屋通 體驗

麥兜小米2022/12/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