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全台14家品牌體驗店 專賣店 客戶服務中心 提供用戶「4大回饋」與「7大服務」手機送修免費提供備用機

華為全台14家品牌體驗店 專賣店 客戶服務中心 提供用戶「4大回饋」與「7大服務」手機送修免費提供備用機

根據最新市調機構數據顯示,HUAWEI四月在台灣銷售額表現亮眼,一舉挺進前三名,銷售量更是獲得第四名的好成績!華為台灣為回饋消費者長期支持與鼓勵,品牌自6月14日 (五) 起至7月31日 (三) ,推出「花粉服務百分百」活動,花粉於全台14家品牌體驗店/專賣店及3家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分別享有「4大回饋」與「7大服務」,從基礎的手機清潔、保護貼、手機健檢,到進階的電池更換、除潮、維修等,全面提供用戶新舊機種完善的售後服務。

HUAWEI「花粉服務百分百」,暖心回饋消費者!

【活動日期】6/14 (五) 至7/31 (三)
【活動地點】全台14家品牌體驗店/專賣店及3家華為客戶服務中心

全台14家品牌體驗店/專賣店提供4大回饋,全方位貼心服務!
回饋1、手機健檢:外觀檢查、軟體檢測,提供最完善的手機健檢診斷。
回饋2、手機清潔:手機外觀清潔與消毒,殺菌清潔一氣呵成,手機乾淨溜溜。
回饋3、免費原廠保貼*:華為手機原廠保護貼隨到隨貼,螢幕輕鬆防護。
回饋4、免費維修備用機**:手機送修不擔心,提供免費備用機。

**免費維修備用手機(僅限手機,非於台灣地區銷售之華為手機產品恕不提供),依現場備用手機之實際狀況為準,活動期間內需押證件乙張。

北中南3家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提供7大服務,全時段暖心守護!

服務1、手機健檢:外觀檢查、軟體檢測,提供最完善的手機健檢診斷。
服務2、手機清潔:手機外觀清潔與消毒,殺菌清潔一氣呵成,手機乾淨溜溜。
服務3、免費原廠保貼*:華為手機原廠保護貼隨到隨貼,螢幕輕鬆防護。
服務4、免費保固查詢:免費查詢產品保固權益。
服務5、免費除潮:手機保固內產品意外受潮,免費保養清潔受潮機器。
服務6、電池均一價:手機保固內更換電池,均一價$450元;手機保固外更換電池,均一價$900元。
服務7、保外維修只收零件費:手機保固外維修報價只收取零件費,免收維修費。

【活動服務店】
⚑台北三創店(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2號8樓)
⚑台中文心秀泰店(台中市文心南路289號4樓)
⚑高雄新堀江店(高雄市五福二路240號1樓)

更多服務店資訊
http://hyperurl.co/bse11

*活動詳情,請洽客服專線:0800-888-575。

*適用機型依現場公告為主,現場備料狀況,請遵循華為客戶服務中心現場工作專員說明協助,建議預先去電洽詢
**以上活動內容將以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現場公告為準查

查詢店點電話專線:http://hyperurl.co/CARE

行動電話

■關於我: 在科技業任職 12 年,工程師出身,現任點子生活編輯。
■網路經歷:
Y!奇摩摩人、無名美食王共筆作者、
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嚴選好文」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生活情報部落格」初選入圍、「年度最佳美食情報部落格」初選、決選入圍。
華為線上攝影展第一名
■主題:3C科技、設計小物、旅遊、美食、生活觀點
■著作:Samsung GALAXY Note 4 超級筆記
■個人網站:http://www.stepdreams.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phne0129
■連絡方式:d9211160@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