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麻煩了,Google 官方自曝 Pixel 4 外觀 改採雙鏡頭配置

不用麻煩了,Google 官方自曝 Pixel 4 外觀 改採雙鏡頭配置

日前在網上流傳一張 Pixel 4 透明手機殼,直指下一代 Pixel 不再採單顆後鏡頭設計。就在媒體大力報導之下,Google 官方推特帳號(@Made by Google)於今凌晨(6 / 13)釋出 Pixel 4 外觀照。

從圖片來看,Pixel 4 後鏡頭依舊在左上角,不過改採雙鏡頭配置,外加一組深度感測器以及 LED 閃光燈。

官方渲染照過暗並不是太清楚,將曝光拉高後可以清晰看見原貌,你會發現閃光燈右方還有一個小黑點,但沒人知道它的功用,此外這張圖片還有一個亮點,Google Pixel 4 背面少了指紋辨識區域,

PIXEL 4.jpg

有鑑於 Google 保密工作頻頻出差錯,過去推出 Pixel 手機總是搶先在發表會前流出,譬如「不小心」遺留在 Lyft 司機車上的 Pxiel 3 原型機,情節之誇張,不禁讓人懷疑官方刻意為之。

Google 為何搶先曝光?目前還有一個有趣的說法,iPhone 11 日前也傳出類似的鏡頭設計, Google 的喧賓奪主可以避免遭控抄襲,當然猜測並未獲得 Google 官方證實。

Pixel 4 預計在 10 月 Google 發表會登場,Google 這次隨興之舉也的確點燃了 Pixel 愛好者的渴望,雙鏡頭 Pixel 4 很有可能再次改寫手機市場的規則。

(標圖來源:Google)

行動電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