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掌大小 Palm Phone 「戒斷」手機,台灣最快 9 月發售

手掌大小 Palm Phone 「戒斷」手機,台灣最快 9 月發售

去年 11 月,由美國電信商 Verizon 販售的 Palm Phone,除了外型小巧僅 3.3 吋,手機還內建「Life Mode」可幫助使用者度過不受 3C 干擾的生活,香港在今年 1 月已經可以購得。根據《T客邦》消息,宇崴股份有限公司有意代理 Palm Phone,最快會在 9 月上市,不過具體時程、售價則會另行公布。

612259-palm-phone-2018.jpg

圖片來元:Verizon

先來了解 Palm Phone 規格吧:

  • 3.3 吋 LCD 螢幕(720 × 1080 )
  • 高通 S435
  • 3GB RAM
  • 32GB ROM
  • 800mAh 電池容量
  • 800 MP 前鏡頭、1,200 MP 後鏡頭
  • 運行 Android 8.1 作業系統

這款 Palm Phone 是賣給「不想受科技禁錮」的族群,因此效能不需太強,信用卡大小的體積,讓 Palm Phone 的存在感大幅削弱,搭配內建的「Life Mode」,這段時間手機不會有任何通知、沒有鈴聲,手機存在感又低,形成真正意義上的「科技戒斷」手機。

事實上,Palm Phone 還有一個功能是美國以外地區無法使用的,美國電信商 Verizon 允許 Palm Phone 使用者配置「虛擬號碼」,可以將原有手機的號碼分配給備用機 Palm Phone,假如你當天想盡情享受生活,「帶 Palm Phone、主手機在家留守」是 Verizon 提供的使用場景。

Palm Phone 空機在美國售價 349 美金,換算台幣約 1 萬初,價格已經可以買一款效能、拍照遠遠超過它的手機,如果你也想擺脫科技束縛,又無法徹底執行,Palm Phone 會是你的選擇之一。

行動電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