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將 ZenBook 全系列帶進巴西 成為 ZenBook Pro Duo 首波開賣國家

華碩將 ZenBook 全系列帶進巴西 成為 ZenBook Pro Duo 首波開賣國家

華碩今日(6 / 26)於巴西聖保羅發表全系列 ASUS ZenBook 筆記型電腦,包含首款「Made in Brazil(巴西製造)」的 ZenBook 14(UX433),此外,還將今年 Computex 上展出的雙螢幕筆電 ZenBook Pro Duo(UX581)帶到現場展示,同時宣布巴西將會是 ZenBook Pro Duo 首波開賣的國家。

發表會與會貴賓合照.jpg

華碩表示,品牌長期深耕巴西市場,旗下 ZenFone 智慧型手機自 2014 在巴西開賣以來,長期佔領市場前五名,為擴大版圖,這次華碩乾脆將全系列 ZenBook 筆電帶進巴西。

巴西去年的 PC 市場相當活絡,ZD Net 引用了  IDC 市場報告,去年光是 PC 銷售與同期相比成長了 75%,銷售量達到驚人的 55.75 億台,其中筆記型電腦就賣了將近 4 百萬台。

平板筆電電腦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電腦

值得信賴的手機疑難雜症、手機搶救就找 Q哥,全面服務作業、手機配件週邊、包膜螢幕貼更換貼心處理

尼力2023/03/17

ASUS ExpertBook B9 世界上最輕巧的 14 吋商用筆電,質感設計、安全與效能兼具的優異之選

Kisplay2022/12/28
台中iPhone維修

【台中】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iPhone維修、iPad維修、MacBook維修、快速維修中心.免費檢測揪甘心! (鄰近一中街)

大口2022/07/12

ASUS S700TC 桌上型電腦 動手玩 一台兼具質感、效能與實用性的多功能桌機

Kisplay2022/02/08

【開箱】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平板電腦 用不變的輕巧感擴充你的生產力

恰爾斯2022/01/30

工作與娛樂的最佳夥伴 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便攜平板電腦動手玩

Kisplay2022/01/28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