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的 AI 玩具- Spot,探索大自然小生物的聲音!

孩子們的 AI 玩具- Spot,探索大自然小生物的聲音!

小孩的世界充滿了無止境的想像和創造力,但是身為父母家長的我們要怎麼和小孩子一起遨遊在那美麗的奇幻世界裡呢?舊金山設計工作室 NewDealDesign 就設計出了一款基於 AI 設計,外型像是麥克風、放大鏡、探照燈的玩具- Spot,讓孩子們能夠帶著 Spot 進入大自然去冒險,一路 “採訪” 所遇到的小生物!

這款 Spot 其實是一款手持的掃描機,裡面嵌有 3D 鏡頭和微型投影機,小朋友只要將 Spot 對著遇到的小動物,就會透過內建的 AI 軟體來辨識小動物,接著透過 Spot 的麥克風對小朋友發出問候。

例如遇到一隻知更鳥,Spot 會說「Hi,Max,我是知更鳥」,不僅會以該動物的“口吻“來自我介紹,甚至還會跟小朋友說些自己喜歡的東西或特色,讓小朋友能有著與大自然交朋友的雀躍興奮感。

更讚的是 Spot 還有投影機,能夠將小朋友今天 “採訪” 到的小動物們回家後投放到牆壁上,Spot 更會配上故事旁白,讓全家一起沈浸在小朋友們今天所冒險到的小動物世界裡!

總的來說 Spot 就像是內建了人工智慧的活動百科全書,能夠讓孩子們自己對小鳥、昆蟲、螞蟻等小生物更主動的產生興趣,也讓孩子對於未知世界的探索更有信心!

目前這款由 NewDealDesign 設計工作室所推出的 Spot 還沒有上市的相關消息,但對家長來說,這樣的”玩具” 根本讓我們和孩子一同成長的好幫手呀!!!

NewDealDesign – Spot

親子科技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親子科技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值得信賴的手機疑難雜症、手機搶救就找 Q哥,全面服務作業、手機配件週邊、包膜螢幕貼更換貼心處理

尼力2023/03/17

KLOOK x 海生館 企鵝餵食體驗 報名熱烈 KLOOK:第2波報名即將開放

Candice2021/02/03

春節連假走出戶外 騎馬、露營、看海龜!

Candice2021/01/21

KLOOK x 海生館 企鵝餵食體驗 報名熱烈 KLOOK:第3波報名即將開放

Candice2021/01/19

小米手環 5 / 小米手環 4C 上市 不到 $1,000 就能健康升級!

Candice2020/07/17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